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拋2對2談合 白:要就公開談、SOP是民調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56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拋出藍白合,先由雙方幕僚2對2來談,國民黨部分最後拍板由侯辦執行長金溥聰,還有黨秘書長出面,表示談的內容不設前提,只希望雙方能好好坐下來溝通,但民眾黨則表示,柯主席SOP就是比民調,合作方式就是內閣制,真要談就公開談。

圖/TVBS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過還好我那個手機,我就很有自信,裡面沒有什麼不雅照啦、私密照,還好這個我有把握,不然就慘了。」

手機在美國丟了,柯文哲自信滿滿,沒有不雅照不怕有外流,但國民黨關心的是手機丟了沒關係,人怎麼也好像跟著消失了。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出國前我有主動打電話,也連絡上了(柯),我為了要積極商量藍白如何採取合作,昨天晚上甚至今天早上,我也多次連絡柯文哲主席,可惜電話是通了,他就沒有接。」
 

電話不通公開向柯文哲喊話,你嘛接一下電話,藍白合柯頻出招,拋內閣又尬民調,侯陣營也來說一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辦跟國民黨其實都會,各派一個人兩個人,我也建議民眾黨派兩個人(來談)。」

拋出幕僚之間先來二對二,民眾黨第一時間回應,不知誰代表,也不知談什麼,要見面就公開主席的SOP就是民調,未來怎麼合作,上午柯文哲已說過了,而侯辦也馬上開會討論,最後拍板由執行長金溥聰出面,黨中央則是秘書長黃健庭,不設前提都能討論,只希望能趕快見面溝通,再把發球權搶回手中,而藍白合雙方一來一往外,還有網友在挑撥。
圖/TVBS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手拿白紙,只是上面P圖竟要朱立倫下台,侯友宜道歉,怎麼看都是假的,原圖明明是這樣,親手寫的毛筆字浪頭上,也讓王金平難得發聲明,要全力支持侯友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藍白合#侯友宜#金溥聰#民眾黨#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02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