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麵食抖動年輕男女內痔YouTuber台北景點地震下跪血便地震速報
  • 搜尋:

    驚吐 結果共648筆

  • 阿信知道嗎?溫妮忙組「怪物星人」沒空理男友 她驚吐最後一搏

    五月天阿信力挺的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郁采真(小V)、魏嘉瑩(小魏)及琳誼組成,12月17日將在台北Legacy首度開唱的她們,今(28)日出席媒體見面會,暢聊組團3個月來的內幕,其中小V原是在幕後創作,在溫妮等人盛情邀約下點頭答應,另外溫妮也因忙著工作,和男友已許久沒有約會。
    2023/11/28 16:00
  • 侯友宜嗆堵「驚吐這句」 資深社會記者:整個探長氣勢都回來了!

    正式斷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搭檔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侯康配」勢如破竹,在三腳督情況下,於多份民調中成功超車。侯友宜26日輔選時,更嗆出「不要臉的一定死」,被質疑是在暗嗆柯。對此,資深社會記者林裕豐驚呆,直呼侯友宜「整個探長氣勢回來了!」
    2023/11/28 08:44
  • 深綠南部選區2024恐全翻盤!郭正亮驚吐「這效應已經出現」

    藍白合確定破局後,三腳督的局面下,多份民調均顯示,國民黨「侯康配」支持度已追上民進黨「賴蕭配」,僅差微小距離,而民眾黨「柯盈配」則慘墊底。日前侯康配前進深綠選區,於台南成立競選總部,前立委郭正亮1句話大膽預測深綠選區翻盤關鍵,掀起熱議。
    2023/11/28 08:10
  • 藍白合破局內幕!郭正亮爆「吳欣盈非首選」 驚吐:柯文哲恐後悔了

    藍白合在2024正、副總統候選人登記前夕,舉行侯柯郭會談,本應是3人先行在房間密談,沒想到最後不僅硬生生變成5人公開對談,最後更鬧得不歡而散,讓外界看傻眼,到了隔日登記最後期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選人柯文哲各自帶著副手趙少康、吳欣盈趕赴登記,藍白合正式宣告破局。對此,前立委郭正亮進一步點出真正原因,直言「搞不好柯文哲現在已經有點後悔」。
    2023/11/26 08:00
  • 金馬60/67歲陳慕義奪男配角!上台突飆國罵 驚吐:導演製片都沒事幹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最佳男配角」獎項競爭相當激烈,入圍者有《富都青年》大馬男星陳澤耀、《老狐狸》陳慕義、《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與《本日公休》傅孟柏,角色類型多元,老將、新秀都有,最後,67歲的資深演員陳慕義以《老狐狸》奪下獎項,成功從頒獎人許光漢與滿島光手中拿下獎項。
    2023/11/25 20:53
  • 范范街上抽菸被抓!驚吐哥哥離世壓力大 全黑圖道歉了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范范(范庭瑜),先前推出單曲〈清醒之後〉記者會時,自稱單身3年,重心放在工作上,怎料,日前疑似大談姊弟戀,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行為相當親密,甚至在街頭抽菸,損毀偶像形象,昨(25)日他再次於IG發全黑圖致歉,坦言抽菸的原因。
    2023/11/25 10:57
  •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2023/11/23 08:32
  • 富商砸千萬把女星睡成妻 朋友驚吐「1句話」讓他綠光罩頂

    中華演藝總工會前理事長康凱近期在節目透露,一名富商常花千、百萬邀女星陪睡,或許日久生情,二人最終步入婚姻;但富商始終對女星成為妻子前,是否陪睡其他人無法釋懷,一一向探聽之下,友人一句話讓富商臉綠了。
    2023/11/15 18:32
  • 才當爸爸!周興哲情纏清純女模 驚吐:沒有結果的戀情

    升格人夫與爸爸的周興哲(Eric)推出新歌〈不喜歡沒有你的地方〉,MV邀請新銳金獎導演章郡執導,攝影團隊並回到Eric個唱大陸首站上海指標性場館「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以梅奔舞台為主體,訴說在這城市中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那時男主角哼唱尚未創作完成的歌曲,道別後幾年女主角默默來觀賞演唱會,才發現台上的男主角唱的正是那年分享的那首歌,令人感動。
    2023/11/15 18:15
  • 林襄驚吐「遭好友背刺」 心碎一地揭內幕:為什麼會這麼恨我...

    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憑出眾外貌、姣好身材,加上勤奮努力的態度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近年更涉足時尚圈擔任伸展台模特兒;不過,人紅容易招人忌妒,她經常得吞下酸民們口無遮攔的惡言;而一貫展露正向心態的她,昨(14)日罕見大吐苦水,透露這陣子經常聽到朋友在暗地裡酸自己,坦言「就覺得挺難過的」。
    2023/11/15 10:06
  • 女星突宣布「退出演藝圈」!閃婚圈外男友:我要顧小孩

    震撼彈!知名女星夏川純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甚至驚吐「我想要好好照顧孩子」,震驚影壇。
    2023/11/15 09:03
  • 才求婚成功3個月!金鐘男配自打嘴巴 驚吐:現在誰還想結婚?

    金鐘影帝黃河、李玲葦及黃冠智今(14)日出席公視人生劇展《同名同姓》媒體茶敘,去(2022)年甫獲金鐘迷你劇男配角獎肯定的黃冠智,今年8月向交往2年多的演員女友「小綠」鄭毓萱求婚成功,提到自己在劇中角色「羅飛」的台詞:「婚戒、鑽戒,還不如活在自己的世界,現在還有誰想結婚?」他忍不住笑說:「剛剛每一句都自打嘴巴。」
    2023/11/14 20:24
  • 劉亮佐好兄弟外遇「搭上老婆」 驚吐不倫戀:是趙小僑會受不了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今(14)日出席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劉亮佐和屈中恆本來就是多年老友,這次在劇中的關係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但劇情的安排卻讓屈中恆要偷情劉亮佐戲中的老婆賴雅妍,劉亮佐笑說:「你們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我的老婆是趙小僑,當我要帶入角色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
    2023/11/14 17:17
  • 日本前首相提台海!驚吐中國若侵台「先攻這縣市」 籲日澳美團結

    日本前首相、自民黨副總裁麻生太郎今天在澳洲演講時表示,中國直接武力侵犯台灣的可能性低,但或許會先占領金門。
    2023/11/14 09:39
  • 韋禮安認失去一段關係!「背後真相」曝光 驚吐:愛妻壓力大

    創作才子韋禮安11日、12日一連兩天重返小巨蛋,人氣爆棚的他,兩萬名粉絲嗨翻小巨蛋,尤其是〈還是會〉、〈如果可以〉等夯曲音樂一下,現場宛如大型KTV,不過演唱會上,他似乎有些憂鬱,常常分享自己經歷一段失去跟告別,要粉絲學會「珍惜」,他坦言,過去一年失去一些東西,包含親人跟朋友,工作上,對自己也有些期望,沒有達到的目標,都是小事,就會被困在這樣的思緒,但他轉念認為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從失去拉出來,那些事沒有什麼大不了。
    2023/11/13 12:00
  • 相愛范逸臣7年! 田中千繪驚吐「時候到了」忍痛宣布割愛

    42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憑主演國片《海角七號》衝上事業巔峰,除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愛7年,更成功橫跨至大陸、台灣及日本等三地發展,戲約接不停。而來台17年的她,昨(10)日突曬出整張泛黃的悠遊卡,透露「始終用同一張卡」,沒有弄丟或損壞,讓網友相當驚訝。
    2023/11/10 11:29
  • Joeman、蕾菈呼麻還沒完 Toyz預告「某百萬大咖」將接力 

    百萬YouTuber Joeman(翁雋明)、「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及其丈夫湯宇,於6日因持有大麻遭逮,令各界震驚,無害形象也瞬間瓦解。兩方在昨(7)日陸續發布道歉影片,皆坦承曾有使用大麻,對自己的不良示範深感歉意,也揚言接下來會全力配合調查。知名電競直播主Toyz(劉偉健)日前也因持有並販售大麻菸彈遭判刑4年2月,如今他已前輩的身分,連日直播大肆調侃,更驚吐「還有大咖要出事」,引起眾人關注。
    2023/11/08 10:30
  • 不只賴佩霞!詹雅雯遭爆要參選副總統 本尊認了這樣說

    「金曲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不用開刀,但她近來放棄治療帕金森氏症,嘗試了「斷食善終法」,令人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如今她拿出勇氣,為了散播希望的種子,將在2024年1月20日第六度攻上台北小巨蛋,跟2024年2月24日高雄巨蛋,今(7)日舉行記者會,表示自己身體狀況控制非常好,不過近來選舉熱潮,她竟驚吐曾被找過當副總統人選,拋出震撼彈。
    2023/11/07 14:07
  • 李彥秀驚吐閃婚內幕! 祕密交往侯冠群「呵護1舉動」地下戀曝光

    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的公視《哈囉!你給問嗎?》,日前邀請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參選立委的三位女性高嘉瑜、李彥秀與吳欣岱分別上節目。節目中李彥秀吐露當年秘戀先生侯冠群交往秘辛。
    2023/11/05 19:28
  • 黃偉晉宣布開唱驚吐「很懊惱」 大胸肌任粉摸加碼陪玩角色扮演

    男星黃偉晉日前於主持的八大綜合台《娛樂百分百》轉換歌手身分宣傳,並宣布將於11月4日、11月5日在香港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節目邀粉絲進棚與偶像近距離同樂,想不到黃偉晉竟直言很懊惱,「因為我香港演唱會跟徐佳瑩演唱會撞天,她演唱會的票我已經買了,但我完全看不到!」,身旁的小賴(賴晏駒)、紀卜心則趁機索票,要求黃偉晉把票讓出。
    2023/11/01 10:13
  • 真省錢一哥!快走30分濕身回家直擊 小鐘曾憂罹癌驚吐遺言

    「客家省錢一哥」小鐘(鐘昀呈)近日被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指控「太摳門」,王雷稱2人一起直播10多次,連1瓶礦泉水都沒被請過,未來若要挑女婿絕對不會選小鐘這種類型。小鐘省錢在演藝圈真的太出名,近日本刊直擊他花了約30分鐘走路回家,走到汗流浹背;醫學專家指出,常走路到微喘、心跳加速可防失智,看來小鐘完全身體力行。
    2023/10/31 10:16
  • 帕金森惡化失明!詹雅雯「斷食善終」放棄治療 驚人好消息公開了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透過藥物控制多年,近來卻驚吐放棄治療想法,還嘗試了「斷食善終法」,卻出現失明症狀。但她今(27)日宣布好消息,是她將第6度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2023/10/27 12:09
  • 冷處理賴佩霞參選!媳婦隋棠深夜驚吐「光想都有點心浮氣躁」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登場,女星賴佩霞擔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副手,其家人反應也備受外界關注,但她的媳婦隋棠至今並未多做表態。隋棠今(26日)凌晨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如何為過去一年好好收尾,讓新的一年好好開始,光想都有點心浮氣躁」。但究竟為了什麼煩惱?隋棠並未明講。
    2023/10/26 15:08
  • 柯自認當正勝率高!副手韓國瑜?吳子嘉驚爆「神明指示」內幕

    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能否成形,成為選戰變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鬆口不堅持當正候選人。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分析,2024最終1對1決戰,自己當正的勝率最高。且一度傳出柯文哲心中副手人選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吐柯媽擲筊求神明背後秘辛。
    2023/10/26 11:12
  • 新總統民調跌破眼鏡! 吳子嘉驚吐:柯文哲這天會讓步

    《美麗島電子報》昨(25)日公布2024總統大選第58波追蹤民調,在三腳督局勢,民進黨賴清德以35.4%居冠領先、民眾黨柯文哲24.4%位居第二、國民黨侯友宜22.6%排第三,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藍白合不會破局,預估最後拍板日。
    2023/10/26 07: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