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2024 她再爆韓國瑜「驚人盤算」:想進總統府做1事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09:52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右)(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藍白合」如何整合成為焦點,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積極擔任「桶箍」角色,且獲邀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驚吐,韓國瑜背後盤算,想進總統府做一件事。

更多新聞:當什麼副主席!韓粉力拱韓國瑜奪「這大位」 新民調太震撼

 

藍白合是否成功成為焦點。(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藍白合最後通牒!這天談不成「柯文哲選到底」黃珊珊全說了

王淺秋昨(11)日在節目《比特王直球對決》爆料,韓國瑜坦言,想進總統府「掃廁所」,代表只要藍軍、在野黨能夠贏,最終政黨輪替, 要他去總統府「掃廁所都可以」,他並不在乎位子或角色。只盼促成在野合作的機會, 實現政黨輪替。

 
王淺秋爆料韓國瑜想進總統府掃廁所。(圖/翻攝比特王YT)

不過,韓國瑜如今可扮演何角色?王淺秋指出,對方現在提的「大桶箍」概念,已被國民黨黨中央「打叉叉」,那是否去接任國民黨副主席?韓國瑜並未回絕,也未答應,還需要考慮。王淺秋說,他想扮演的角色是能夠做點事情,能扮演哪些功能,重要的非位子,而是角色能幹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2024總統大選#藍白合#王淺秋#韓國瑜進總統府#侯友宜#柯文哲#國民黨副主席#桶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4

0.0898

0.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