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美國 結果共10,000筆

  • 阿根廷主力又少一人 梅西右腿受傷缺席2場美洲盃熱身賽

    對阿根廷球迷來說,一項最不希望聽到的消息,18日被該國足球協會證實,當家超級球星、身兼國家隊長的梅西(Lionel Messi),由於右腿肌肉受傷,將無法參加本月在美國舉行的兩場友誼賽。外媒報導指出,這位36歲的足球巨星,是上週代表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參與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冠軍盃(CONCACAF Champions Cup)賽事時受傷。
    29分鐘前
  • 普欽高票勝選!連任成功並非高枕無憂 須面對「5大挑戰」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度贏得6年任期。不過,路透社報導,普欽未來須面對5項重要挑戰。
    58分鐘前
  • 北韓擬動用核武?南韓防長:除非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

    南韓國防部長申源湜18日在首爾進行外媒記者會,談及北韓軍事挑釁時表示,除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自殺的決心,否則應很難大量動用核武進行「先制打擊」。
    1小時前
  • 輝達GTC大會 黃仁勳發布Blackwell新款AI晶片

    晶片大廠輝達公司(Nvidia)今天揭開GTC(GPU Technology Conference)年度繪圖處理器技術大會的序幕,執行長黃仁勳宣布推出新款人工智慧晶片Blackwell B200。
    3小時前
  • 普欽連任總統 美國務院:俄羅斯選舉極不民主 不發賀電

    俄羅斯現任總統普欽在缺乏激烈競爭的大選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再贏得6年任期,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巴特爾今天則批評俄國選舉「極不民主」,還說不會祝賀普欽勝選。
    3小時前
  • 台灣喜歡壓低薪水來提高獲利將找嘸人! 美零售業祭高薪店長年薪達千萬台幣

    現在全球很多國家都面臨缺工問題,也因此不少企業不惜砸重金搶人留人,以美國最大零售商沃爾瑪來說,他們將店長的基本年薪,從11.7萬提高到12.8萬美元,表現最優秀的人,每年股票獎勵可達2萬美元,再加上獎金等等,店長可能最高可領到相當於台幣1千多萬的年薪,而學者也示警,台灣很多企業都還停在舊思維,就是公司想獲利更多,是用壓低人事成本而來,壓低員工薪水,造成台灣長年的低薪結構,如果雇主不把員工視為資產,而只是成本,在大缺工浪潮下,將降低自身競爭力,越來越找不到員工。
    11小時前
  • 不滿美國出手逼宮? 納坦雅胡:我們非「香蕉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批准軍隊可以進攻拉法。美國政壇開始出現,要納坦雅胡下台的聲音,參院領袖舒默就說,以色列必須重新大選,才能有健康未來。納坦雅胡不客氣回嗆說,「我們不是香蕉共和國」,還要美國以911反恐為例,將心比心。
    11小時前
  • 尪慢跑不給跟!人妻開「1軟體」秒抓姦 過來人淚推:2款App也可以

    美國一名人妻與從軍的丈夫結婚恩愛4年多,丈夫某天突然要求2人分開一下,人妻一查對方運動App內的運動路線與心率變化才發現,丈夫常常會停在某個女同事家附近,她將此事分享在Tiktok上,引起網友們熱議,獲得200多萬點閱。
    13小時前
  • 爭選票!川普喊:中國電動車加稅百分百 北京關注選情

    美國大選進入拜登與川普這兩名老對手的決戰,北京當局雖然官方保持中立,官媒卻是嘲諷值拉滿,左批美國民主低效,右嘲兩黨惡鬥。中國網友則挖苦稱,這場選戰是「耄耋(音同帽蝶)對決」,也就是七老八十的老摳摳互打。兩人雖然不斷針鋒相對,但對中國的強硬姿態卻頗為一致,川普上周更點名中國電動車,強調只要選上,就會對繞道墨西哥進口美國的中國電動車,開徵百分之百關稅。在當前中國房地產熄火,必須仰賴電動車外銷拉抬經濟的情況下,川普這招可謂是打蛇打七寸,同時收割一大片美國民心。
    14小時前
  • 追劇同時教育!好萊塢帶頭「正確槍枝觀念」融入劇本

    美國青少年和兒童死於槍枝暴力的數字,從2023年至今已經超過2千人,而且受害人數持續上升中,平均每天有8個孩童因此喪命。好萊塢現在傾向將槍枝安全觀念融入劇本,例如最新的美劇《反恐特警組》,就讓主角回家後的場景,巧妙添加了一幕把槍放進保險櫃的橋段;另外也減少大量槍戰的片段,希望藉此達到潛移默化的效果,當觀眾看到槍枝安全存放是喜歡角色的生活日常,也會跟著效法。幕後推手是一個擁護槍枝管制的非營利組織,去年在白宮與好萊塢演員和編劇們制定推廣計畫,盼望好萊塢帶頭,杜絕槍枝暴力的歪風繼續殘害下一代。
    14小時前
  • 愛妻首度現身球場! 田中真美子和公婆一起應援大谷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將於3月20、21日,在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道奇與南韓國家隊進行熱身賽,大谷翔平今天先發第二棒,妻子田中真美子也現身高尺巨蛋觀賽,不過大谷首打席擊出界外高飛被接殺。
    14小時前
  • 白宮外槍擊!釀兩死五傷 費城圍捕殺三親友兇嫌

    美國華府跟費城接連發生槍擊案,華府案發地點靠近白宮,有七人中彈,其中兩人死亡。費城則有男子接連殺了女友、繼母跟妹妹,警方展開大圍捕。
    15小時前
  • 2024 MLB!大聯盟首次首爾海外賽 主播嗨喊:大谷在哪我們就在哪

    2024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全新賽季開打,即將在台灣時間本週三(20)日晚間六點正式登場,精彩賽事轉播由資深體育主播錢定遠、陳亞理零時差現場播報,華視體育主播「三姝」林奕雯、鄭雅方和林淳霈推出相關賽事的深入專題報導和網路小單元,帶給球迷全方位的賽事訊息。
    16小時前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16小時前
  • 大谷翔平妻前男友身分曝 田中真美子拿Zara平價包出席晚宴獲好評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妻子田中真美子外型甜美、親切有氣質,博得日本民眾好感。她日前揹著一款平價包包出席道奇晚宴,也獲得大批網友稱讚。她的好友近日接受訪問,推測田中真美子讓大谷動心的原因,還暴露她前男友的身分,引發話題。
    17小時前
  • 色違寶可夢?美女孩發現斷腿「粉色蚱蜢」 一生僅1%機率看見

    美國一名9歲女孩近日前往家中穀倉時,發現一隻相當罕見的「粉色蚱蜢」,於是順勢將蚱蜢帶走,帶到學校跟同學們分享。據了解,「粉色蚱蜢」不同於常見的蚱蜢是綠色及棕色,能在草叢中躲避天敵,因為太過顯眼存活機率低,人類一生中看見的機會只有1%左右。
    17小時前
  • 盤點全美最優15間牛排館!冠軍開店近50年 這幾家插旗台灣

    牛肉味道豐富鮮美,相較於其他肉類,含有更多蛋白質,深受饕客喜愛。產牛大國美國的牛排館四處林立,美媒選出15間最優質的連鎖牛排館,其中幾間在台灣也有分店。
    18小時前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18小時前
  • 抖音禁令延燒 美國前財長喊話:組團收購抖音

    美國眾議院通過法案,要求抖音要從字節跳動脫離,否則將受全美禁令,對此,川普時代的財政部長梅努欽,就喊話要組團收購抖音。金庫資本管理合夥人丁學文今(1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作珩線上訪問說明,「抖音事件引起全球關注有一段時間,隨著全球化一去不回,區域分劃越來越明顯,各國的民粹跟保護主義在崛起,這是繼半導體,甚至電動車之後,尤其在人工智慧的壓力下,很難躲開的大陸跟美國之間劍拔駑張的事情,現在的問題就說誰是誰非,任何東西都有對跟錯,不過在現在地緣政治緊張的過程裡就很難說的清楚。」
    18小時前
  • 布林肯才抵南韓參加民主峰會 北韓又射彈道飛彈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週日抵達南韓,將展開兩天的訪問行程,預計將出席第3屆民主峰會,並且與南韓外長舉行會談。
    19小時前
  • 全球最棒!大韓航空「飛機餐」奪首獎 記者驚呼:比餐廳美味

    比餐廳還美味的飛機餐!大韓航空(Korean Airlines)於2023年在《環球旅行家》旅遊雜誌評比中榮獲「最佳航空美食」首獎,同時在《今日美國》(USA Today)的「最佳讀者選擇獎」中,獲得機上食品第二名。英國《太陽報》旅遊編輯高德芮更親自試吃大韓航空的機上餐點,大讚「比餐廳還美味」。
    19小時前
  • 憂川普重返白宮 助拜登募得逾5千萬美元捐款

    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拜登的連任競選活動,在2月募集到超過5300萬美元捐款,
    19小時前
  • 泰勒絲粉絲也受害 拜登拚連任打擊垃圾收費

    美國總統拜登力拼連任,除了對抗通膨更積極減少民眾支出,並且拿所謂的不當隱藏費用開刀。這種被稱為垃圾收費的附加費,出現在金融交易、訂房、買機票,甚至是泰勒絲演唱會門票當中,預估業者一年從消費者口袋裡多掏出650億美元。拜登政府三月初為信用卡滯納金規定最高上限,要幫民眾守住荷包。
    19小時前
  • 還在寒冬?他舉科技業「2大超慘現象」 內行人有感掀共鳴

    全球科技業景氣在疫情後仍不如預期,美國日前掀起一波裁員潮,就有人擔心會影響到台灣國內的科技產業。對此,有網友表示,感覺科技業景氣都沒有回溫,認為景氣仍在寒冬。
    20小時前
  • 北韓射3彈道飛彈! 韓軍演練奪島、搬運愛國者飛彈防挑釁

    北韓在週一早上,又接連發射3枚短程飛彈,這也是北韓睽違2個月,再度發射「彈道飛彈」。因為美國國務卿,才在星期天飛抵南韓,準備進行韓美外長會談;加上南韓國軍上週才結束和美軍的聯合軍演,就立刻在北方邊界的延坪島和白翎島,實施奪島訓練,外媒認為北韓早上的動作,警告意味相當濃厚。
    20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