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美國 結果共10,000筆

  • 24日訪陸前夕 美國務卿布林肯喊話北京:勿挑釁台灣!

    美中因為貿易、區域衝突、和俄烏戰爭陷入緊張,不過和去年不一樣的是,美中外交對話管道暢通,也緩慢開始軍事對話,月初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通話後,財長葉倫訪中,下星期國務卿布林肯也要到北京和上海,目前還沒公佈是否有和習近平會面的計畫,國務院資深官員表示,在520台灣總統就職前的敏感時刻,美方期待各方克制避免挑釁。
    2024/04/21 13:20
  • 知名餐廳「沒外送」卻被訂餐? 美不肖業者冒名刊UberEats

    美國內華達州有不少知名餐廳,沒有提供外送服務,卻收到不少客人來電表示,有向他們訂餐,甚至有民眾反應,他們的食譜變了。後來在一些店家的追蹤下,發現有人冒用他們的店名,刊登在外送平台UberEats上,甚至有人揭露,其中一家不肖業者,假冒了一共18家餐廳,在平台上收取外送訂單。
    2024/04/21 13:18
  • 要求中國520勿挑釁!布林肯訪中行將至 AIT主席:台灣議題需溝通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即將訪問中國。美國之音報導,美國在台協會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表示,台灣議題敏感尤其需要直接溝通。
    2024/04/21 12:44
  • 美國婦疑酒駕高速衝撞生日派對 小姊弟當場慘死、9人命危

    美國密西根州一間船艇俱樂部,當地時間20日在舉辦一場生日派對時,突然遭一名疑似酒駕的6旬婦人高速衝撞,導致一對8歲與5歲的小姊弟當場死亡、15人受傷,其中9人性命垂危。
    2024/04/21 12:16
  • 美國2黨明確共識!眾院通過援台法案 外交部:感謝落實對台承諾

    美眾院通過援台法案,外交部今天表示,在「台灣關係法」立法45週年之際,美國國會再次以具體立法行動落實美國對台「堅若磐石」的安全承諾,展現國會對台灣的安全承諾已是美國兩黨堅定且明確的共識。
    2024/04/21 12:09
  • MLB/鄧愷威遭巨人「下放3A」!1局丟5分 認:狀況不好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今天賽前宣布,旅美台灣投手鄧愷威昨晚賽後被下放小聯盟3A,投手傑利離開15天傷兵名單歸隊。鄧愷威本季在大聯盟出賽4場,今天返回沙加緬度繼續鍛鍊調整。
    2024/04/21 10:55
  • 洋基之聲「無預警引退」!突震撼請辭 認受夠了:我不想上班

    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播報員史特林引退,今天在主場接受表揚,感謝球迷36年來力挺。85歲的他坦言體力大不如前,退休後樂於在家看球,不會懷念每天到球場工作。
    2024/04/21 09:50
  • 美國國會壓倒通過援助台灣 「巨額曝光」國防部發聲感謝

    美國眾議院通過「2024國安補充撥款法案」,法案內容包含對以色列、烏克蘭、印太安全三項援助法案,以及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的「21世紀以實力促進和平方案」四項法案,將送至參議院表決後由總統拜登簽署生效。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羅斯侵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同意編列81.2億美元(約新台幣2,278億)以確保臺海和平穩定,該法案中的19億美元(約新台幣534億)被指定供美國防部用於協助臺灣及區域夥伴國家,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 報導指出,儘管中東衝突加劇、俄烏戰爭持續,美國國會仍挺身支援臺灣,彰顯對臺灣安全的重視及維護印太和平的決心。國防部對此表示感謝,並強調將善用援助資源,持續強化我國防戰力,提升聯合作戰效能,嚇阻危害臺海和平的軍事冒進行為。 此外,臺灣也將深化與美國及友好國家的安全合作,共同維護區域穩定與繁榮。面對安全挑戰,臺灣將堅定捍衛主權,守護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絕不退縮。 整體而言,這篇元描述扼要總結了新聞報導的關鍵內容,包括法案細節、美國支持臺灣的立場、臺灣的因應之道等,並傳達出臺美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的決心。
    2024/04/21 09:22
  • 網球/詹皓晴攜手俄羅斯搭檔 直落二首闖WTA女雙「金盃戰」

    台灣網球選手詹皓晴昨(20)日與俄羅斯搭檔庫德梅托娃在WTA斯圖加特女網賽雙打4強賽,以6比4、6比3擊敗美國的瑪蒂克桑茲與中國的張帥,闖進冠軍戰。
    2024/04/21 09:07
  • 美眾院壓倒性通過!「逾3兆」法案 以、烏、台皆入列援助

    共和黨控制的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通過總價值950億美元(約新台幣3.09兆元)的立法計畫,以向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提供安全援助,並強制TikTok脫離中國母公司字節跳動。
    2024/04/21 08:37
  • 美眾議院通過3兆法案援助烏以台 TikTok不脫中恐遭禁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日通過法案,將向烏克蘭、以色列、及包括台灣在內的印太國家提供總額約953億美元的安全援助。總統拜登說,此舉展現美國在全球的領導地位,希望能儘快提供烏克蘭武器。
    2024/04/21 07:05
  • 布林肯將面告中國勿挑釁台灣、勿向俄出口武器

    美國國務院高階官員表示,4月24至26日訪問中國的國務卿布林肯將當面要求北京勿在賴清德就職典禮期間採取「挑釁」行動;他也將直接警告北京,勿向俄羅斯出口武器。
    2024/04/21 05:24
  • 青島將辦「西太平洋海軍論壇」 TVBS與外媒登中共驅逐艦

    兩年一度的「西太平洋海軍論壇」將在22日開幕,包含美國、日本、俄羅斯等29國的海軍將領,前往青島出席會議,將針對建立海上相遇機制,進行表決。今(20)天中共解放軍先邀請中外媒體,登上軍艦參觀。
    2024/04/20 19:28
  • 親伊朗軍事基地深夜5連爆 以色列急否認動手

    在以色列發動攻擊報復伊朗後,不到24小時,又傳出伊拉克一座親伊朗軍隊的基地,發生至少5次爆炸,造成1死8傷。這次以色列還有美國,第一時間跳出來否認動手,就怕加劇中東緊張局勢。
    2024/04/20 18:53
  • 機械故障?烏軍擊落?「圖-22」轟炸機墜毀 烏俄各說各話

    俄羅斯一架「圖-22」戰略轟炸機,19日在俄國南部上空,因不明原因墜毀。俄軍聲稱是機械故障,但烏克蘭卻說,轟炸機是他們擊落的。這架圖-22究竟為何墜機,現在成了羅生門。不過,烏軍指出,圖-22墜毀前,才剛攻擊過烏克蘭城市,總統澤倫斯基也再度向美國喊話,要求提供至少7套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
    2024/04/20 18:26
  • 就為了自拍!美國6遊客硬把小熊扯下樹 熊寶寶嚇歪想逃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最近發生虐待動物的事件,一群年輕男女竟然從樹上,拉下一隻正在休息的熊寶寶,而且就為了和牠自拍。整個過程,都被目擊民眾拍了下來,並且聯絡當地野生動物委員會處理。動保團體表示,熊寶寶可能因為驚嚇致死,批評這樣的行為相當粗魯又自私。
    2024/04/20 18:02
  • 美10歲男童威脅殺同學遭逮 警盤問驚呆「8歲就持槍殺陌生人」

    美國有名10歲男童近日因為威脅要殺害同學而接受警方調查,沒想到審問過程中意外得知他早在2年前就曾犯下凶殺案,當時僅8歲的他拿到祖父的槍枝後,竟朝1名在公園裡熟睡的男子頭部開槍,更殘忍的是男孩與死者完全沒有任何交集,案件曝光後引發熱議。
    2024/04/20 17:16
  • 機場內鬼協助偷光5億黃金 加國警:簡直像Netflix影集

    加拿大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去(2023)年4月發生價值2200萬加幣(約5.1億元新台幣)的黃金與現鈔竊案。加拿大警方與美國警方表示,目前已經逮捕6名嫌犯,其中包括2名機場內部員工。當地警方指出,嫌犯使用的手法宛如Netflix系列影集。
    2024/04/20 17:01
  • 台灣第一人! 妮妃雅美國變裝秀奪冠 蔡英文祝賀

    美國變裝實境節目「RuPaul’s Drag Race」最新一季結果出爐,來自台灣的妮妃雅(Nymphia Wind)奪得冠軍。總統蔡英文也透過社群祝賀,感謝他勇敢做自己。
    2024/04/20 16:39
  • 美眾院明凌晨表決援以、烏和台灣法案 牽動TikTok命運

    美國聯邦眾議院準備在20日進行攸關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等重大對外援助計畫的表決,同時也牽動短影音平台TikTok在美國的命運。
    2024/04/20 16:37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前夕 37歲男狂灑反政府傳單後「自焚身亡」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封口費案開庭受審之際,19日驚傳有男子來到紐約法院外「引火自焚」,點火前還向空中拋灑宣揚「反政府陰謀論」的傳單,雖然周遭民眾和警員立刻上前將火勢撲滅,不過這名男子送醫救治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4/04/20 15:10
  • 台灣第1人!妮妃雅奪美國變裝秀后冠 打破亞洲魔咒

    美國實境電視節目「魯保羅變裝皇后秀」最新一季今天來到尾聲,后冠頒給了來自台灣的妮妃雅,她成為節目首位摘冠的台灣變裝皇后,也打破系列比賽中所謂的「亞洲魔咒」。
    2024/04/20 15:06
  • 4胞胎學霸進軍歌壇!曾獲封「冰清玉潔姊妹花」 驚人近況曝光

    華語樂壇罕見的4胞胎姊妹「紅飛林樂團」(Red on Wood),由24歲的朱婉冰、朱婉清、朱婉玉、朱婉潔所組成,過去在大陸娛樂圈更有「冰清玉潔4姊妹」封號,卻常常被誤認是另一組網紅4胞胎。4姊妹就讀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當起國際天王王力宏的小學妹,更是該校史無前例一同入學的4胞胎學生紀錄。
    2024/04/20 14:28
  • 巴黎奧運時尚大PK!法國走奢華燕尾服風 美國找Ralph Lauren操刀

    巴黎奧運開幕式的代表隊服裝紛紛亮相,今年美國隊找來知名設計師RalphLauren操刀,走美式貴族風,法國隊則是穿上LV旗下百年男裝品牌的高級訂製服,帶點燕尾服風格,低調奢華。
    2024/04/20 14:21
  • 淡化衝突!伊朗稱擊落無人機像玩具 定調「非以色列攻擊」

    針對以色列對伊朗發動的攻擊,伊朗內部的反應兩極。首都「德黑蘭」,不少伊朗人上街咒罵以色列,但從政府到媒體,卻明顯想要刻意淡化這次攻擊。人在美國紐約的伊朗外長還說,被防空系統擊落的無人機,更像是玩具,恐怕跟以色列官方無關,所以不會採取反擊行動。
    2024/04/20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