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美國 結果共10,000筆

  • 測試投票過關 美參院將通過950億美元援助法案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週二在參議院關鍵測試投票又過關,也就是說援助法案可望在參院也獲得足夠票數支持。
    2024/04/24 14:36
  • 特斯拉Q1財報慘淡 平價車提前推出挽救頹勢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達到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上周在眾議院通過。
    2024/04/24 14:35
  • 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小報發行人作證:曾配合川攻擊對手

    前美國總統川普官司第六天,檢方要求法官對川普多次違反禁言令,開罰1萬美元,過程中法官直接斥責川普律師,不過最後法官暫時保留對違反禁言令的裁決。另外第一名證人是前「國家詢問報」發行人,他說「國家詢問報」會配合攻擊川普對手,也會買下不利於川普選情的負面新聞,但是不會報導出來。
    2024/04/24 14:14
  • 紐約大學挺巴150人遭逮 拜登譴責、商界大老不再捐款

    美國頂尖大學的挺巴示威活動,遍地開花。包括哈佛、耶魯、麻省理工、哥倫比亞大學,以及紐約大學等,都傳出大批學生遭到警方逮捕。校園內也出現反猶太暴力攻擊,拜登與紐約市長同聲譴責,商界大老也因為學校保護不了猶太學生,決定不再捐款給母校。
    2024/04/24 14:01
  • 創90億點擊!艾力克班傑明宣布來台開唱 時間地點出爐

    29歲美國創作歌手艾力克班傑明(Alec Benjamin),出道以來創造90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近期他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布7月24日將二度重返台北Legacy,他開心直呼:「睽違2年,我終於要再次展開世界巡迴了,真不敢相信,一切都好興奮。」門票將在5月2日早上 11點拓元售票系統開賣。
    2024/04/24 13:39
  • 馬英九:台灣不是以色列 兩岸戰爭難保美國會全力相挺

    以巴衝突再起,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紐約大學等知名學府的教授與學生,因在以色列轟炸加薩走廊事件中支持巴勒斯坦,陸續被美國警方逮捕。前總統馬英九今(24)日透過臉書表示,受限於美國內部特殊的政經結構,美國政府才會毫無保留地支持以色列,但台灣不是以色列,倘若台海爆發戰事,美國是否會如此全力相挺,令人存疑。
    2024/04/24 13:11
  • 電視塔遭轟斷裂!美續挺烏、參院通過軍援法案

    為抵禦俄羅斯攻勢,烏克蘭急需彈藥,等的就是西方援助。美國國會延宕已久、953億美元的包裹法案,終於在台灣時間週三上午、在參議院闖關成功,當中包括給烏克蘭的610億美元,現在就等美國總統拜登簽署後生效。但烏克蘭前線打得艱辛,烏克蘭高層透露,近幾週戰況持續惡化,第二大城哈爾科夫,一座電視塔甚至被俄軍空襲,硬生生斷成兩半。
    2024/04/24 13:05
  • NBA/里納德回歸無用 東契奇、厄文率獨行俠扳回一城

    美國職籃(NBA)西區季後賽第一輪,快艇(LA Clippers)在贏得第一場比賽後,24日主力球星里拉德(K. Leonard)回歸,給粉絲增添不少信心。不過,獨行俠(Dallas Mavericks)在東契奇(L. Doncic)與厄文(K. Irving)帶領下,從第一節就打出不錯表現,雖然第三節被快艇加速追趕,但獨行俠在第四節逐步拉開差距,最終就以96比93、3分差距拿下勝利,將比數扳平為1比1平手。
    2024/04/24 13:04
  • 暑假出遊看這!KKday美國線商品56折 加碼抽星宇西雅圖來回機票

    暑假長線旅遊旺季即將到來,KKday攜手美國國家旅遊局Brand USA,精選北美地區人氣城市,推薦當地深度旅遊體驗商品,包含國家公園導覽、戶外體驗、交通票券、特色表演、運動賽事等。同時,星宇航空將於8月16日正式開闢西雅圖航線,串連北美三大城市,即日起至6月14日於KKday指定活動頁下單,即有機會抽中星宇航空西雅圖單人經濟艙來回機票。
    2024/04/24 12:56
  • 美國會通過「軍援台灣案」 國台辦怒批:停止武裝台灣

    繼眾院之後,美國聯邦參議院23日也通過「軍援以色列、烏克蘭和台灣,及封殺TikTok」的包裹法案,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預計今(24)日簽署生效;對此,中國國台辦今(24)日表示,要求美國停止以任何方式武裝台灣。
    2024/04/24 12:45
  • 美「空中霸王」運輸機墜毀 殘骸狂燒2人生死未卜 

    美國軍方旗下有著「空中霸王」(Skymaster)之稱的運輸機「道格拉斯C-54」(Douglas C-54)驚傳23日在阿拉斯加州(Alaska)墜毀,機上2人目前生死不明,曝光的現場畫面可以見到飛機殘骸被熊熊火光包圍,同時大量黑煙冒出,相關單位已著手調查。
    2024/04/24 12:11
  • 砸2億遊說費也無用 美參院通過禁TikTok法案

    為了阻止美國國會通過阻止TikTok在美國上市的立法,TikTok和母公司字節跳動(ByteDance)今年第1季(Q1)已花費超過700萬美元(約2.28億新台幣),用於遊說和廣告。然而23日美國參議院仍通過禁Tiktok法案,要求字節跳動在立法後9個月內,自TikTok撤資,否則將禁止美國應用程式商店提供TikTok。
    2024/04/24 12:06
  • 科技業富豪募款晚會酒池肉林 搞上女服務生全面失控!竟出人命

    曾主演《蝙蝠俠》、《瘋狂麥斯:憤怒道》、《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等片的美國女星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演而優則導,推出心理驚悚新作《求救眨眨眼》,找來娜歐蜜艾基、查寧塔圖擔任主演,今(24)日更曝光官方預告。
    2024/04/24 11:59
  • 全場37助攻平紀錄!席亞康狂砍37分 溜馬扳平公鹿系列賽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印第安那溜馬隊(Indiana Pacers)24日靠著席亞康(Pascal Siakam)攻下37分的好表現、順利以125比108擊敗密爾瓦基公鹿隊(Milwaukee Bucks),除了將系列賽扳成1比1平手,接下來還將回到主場出賽。
    2024/04/24 11:47
  • MLB/聯盟爐主換人扛 白襪遭逆轉、慘吞5連敗

    美國職棒(MLB)上個賽季開季初期,表現最慘烈的球隊莫過於奧克蘭運動家(Oakland Athletics),如今新賽季剛開始,「爐主」也交棒換人扛,由戰績慘淡的芝加哥白襪(Chicago White Sox),接替成為全聯盟倒數第一名。目前戰績僅3勝20敗的他們,24日面對雙城(Minnesota Twins)系列第二戰中,九局下慘遭對手開轟與安打逆轉,慘吞近期5連敗成績。
    2024/04/24 11:35
  • 別惹約基奇大哥!觀眾席痛扁湖人球迷 聯盟介入調查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火熱開打,衛冕軍丹佛金塊隊(Denver Nuggets)前1場面對洛杉磯湖人隊(Los Angles Lakers)時上演絕殺戲碼,不過場外同時爆出插曲:「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向來以火爆脾氣著稱的哥哥竟然在與其他球迷爭吵後、直接一拳打中對方臉部,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聯盟也表示正在著手調查。
    2024/04/24 10:44
  • FBI處理體操狼醫案失當 美司法部1.38億美元與受害者和解

    美國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性侵數百名運動員,美國司法部4月23日公布已與受害人達成民事和解, 當局將支付1.387億美元,以解決受害人指聯邦調查局(FBI)延誤調查的指控。
    2024/04/24 10:31
  • 日前首相麻生訪美與川普會談 川普6度稱已故安倍「偉大」

    日本前首相麻生太郎本月22日至25日訪問美國,並於當地時間本月23日(台灣時間24日上午)與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紐約市中心的「川普大廈(Trump Tower)」進行會談,此次行程的目的被解讀為透過會面與川普建立關係,為他可能在今年11月美國總統大選後重返白宮做好準備。
    2024/04/24 10:25
  • 紐約機場5架飛機差點相撞 機長急踩煞車避重大事故

    美國紐約的「甘迺迪國際機場」(JFK Airport)驚傳上周差點發生「5機相撞」的事故,所幸機警的機師注意到異狀、回報後決定停飛,這才避免悲劇發生,相關單位目前已接手調查這起事件。
    2024/04/24 10:04
  • 美籍台裔記者CNN撰文:中國威脅下寧住台灣而非美國

    美籍台裔獨立記者魏貝珊(Clarissa Wei)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撰文指出,就算台灣面臨中國威脅,堪稱「世界最危險的地方」,她仍寧可住在台灣,而非美國。
    2024/04/24 09:50
  • 第一波衝擊來了 特斯拉大砍美國生產線6千員工

    電動車龍頭特斯拉(Tesla)日前由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宣佈,將在全球範圍裁減10%人力,預計將有超過萬人受到衝擊。如今裁員計畫第一波衝擊正式到來,綜合外媒報導,特斯拉今(4/24)宣佈,將裁減美國德州與加州兩條生產線上,一共6020個職位,預計裁員將從6月14日開始執行。
    2024/04/24 09:37
  • 美參院通過援助烏以台包裹法案測試投票 最終表決可望過關

    美國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和台灣總額950億美元的包裹法案20日在聯邦眾議院獲得跨黨派廣泛支持通過後,今天在聯邦參議院關鍵測試投票又過關,意味包裹法案已獲得參院最終表決過關所需要的票數。
    2024/04/24 09:21
  • 小S大女兒爆錄取「美國2大頂尖名校」!超狂學霸新身分曝

    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許雅鈞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Elly」許曦文,今(2024)年1月剛滿18歲。有知情人士爆料,Elly近期申請上美國名校,預計今年赴美留學,對此小S親口證實回應。
    2024/04/24 08:45
  • 美國企業財報大多傳出佳音 美股連續第二天收高

    美國超級財報週登場,由於企業財報大多傳出佳音,美股今天連續第二天收高。
    2024/04/24 06:30
  • 「戰備急需」成「戰力間隙」? 人攜式刺針飛彈交付進度牽動短程防空

    在烏俄戰爭前期,聲名大噪的人攜式刺針飛彈,同樣是我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重要的野戰防空武器。國防部過去以"戰備急需"為理由,編列預算向美國採購,不過近幾年交付狀況,明顯延宕。儘管像是車載的其他版本,國軍手上為數不少,但是機動性最高的人攜式,還有待補足。
    2024/04/23 2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