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8首投族出籠「柯文哲穩贏了」?媒體人驚吐3字揭關鍵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3:08
媒體人認為柯文哲四年後若想選,還有很多努力工作要做。(示意圖/TVBS)
媒體人認為柯文哲四年後若想選,還有很多努力工作要做。(示意圖/TVBS)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選後深夜在臉書向支持者道謝,並誓言贏回四年後總統大選。而近期有粉專透露高中生班上有多名同學拿到類似民眾黨黨政的「小草識別證」,據稱繳交500元就能得到一張,引發議論。對此,媒體人黃暐瀚就直言該訊息「不要再傳了」,更點出柯文哲四年後贏選戰的關鍵。
 
媒體人黃暐瀚今(18日)在臉書粉專分析「四年後,阿北會贏嗎」,坦言「網路上什麼民眾黨吸收年輕人,像是邪教好恐怖的訊息,不要再傳了」,根據中華民國政黨法規定,16歲以上可以加入政黨,高二、高三的學生要支持誰都是自由。

 
 
更多新聞:影音/陳佩琪爆選後國民黨狂來電 柯文哲「否認拒接」曝內幕

黃暐瀚表示,這次總統大選投票率僅72%不如預期,點出柯文哲輸侯友宜90萬票、輸賴清德180萬票,坦言就算四年後的「首投族」80萬人,通通出來投票(投票率100%)且全部都投給柯文哲,另外兩組人一票也沒拿到,「柯文哲也只會多拿80萬票,怎麼贏?不會贏」。
 
黃暐瀚認為想贏總統沒有這麼簡單,坦言組織、動員、民調、聲勢、政策、人設、陸海空軍、政黨實力,全都都必須到位。他表示,柯文哲的年輕票與網路票勇冠各組是無庸置疑的,不過他點出關鍵「投票的世界,不是網路的世界,柯文哲四年後想贏,還有很多努力工作要做」,並直指柯文哲的第一步「要讓成熟的選民願意接受柯文哲,相信柯文哲是真的理性、科學、務實這點,非常重要」。
 
 
更多新聞:侯友宜選後打給賴清德!鄭弘儀驚見他「1舉動」:不簡單

至於近期議論紛紛的小草識別證一事,民眾黨日前在官網發布聲明稱「文中宣稱500元可換一張的『小草識別證』非事實。民眾黨並無發行任何『小草證』,過去的實體黨證只有終身黨員才有,今年甫改版的一般黨證也非繳交500元能取得」,嚴正駁斥該則假訊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民眾黨#柯文哲#首投族#高中生#總統大選#2028#黃暐瀚#媒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98

0.3757

0.6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