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藍白合恐破局?藍營質疑柯誠信 趙少康:應忘掉小恩小怨

記者 戴元利 林意傑 / 攝影 鍾尹倫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7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7 20:31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結束50天的大選行程,今天(17日)重拾電視節目主持棒。卸下副手重擔後,趙少康發言不再綁手綁腳,他呼籲國民黨必須改革,甚至建議國民黨應該稍微朝社會主義靠攏,因為有理想性、給年輕人希望,才能找回年輕選票。

圖/TVBS

 
大選剛結束,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火速重拾電視主持棒。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vs.節目來賓:「帶狀皰疹長到現在還(太累了啦)。」

選舉結果底定,趙少康馬不停蹄,也回鍋中廣主持節目,針對國民黨內究責朱立倫,甚至有力拱趙少康選黨魁的呼聲,趙少康說沒考慮,只關心立院藍白合,誰配誰不重要,關鍵是在野必須合作,才能牽制民進黨。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你既然聯合就要有誠意有善意,他們現在是說柯文哲變來變去沒有誠意沒有善意,對啦,但是以前的事忘掉吧,你今後立法院怎麼辦,一個政黨沒有理想性是不可能吸引到年輕人,非要理想性不可,而且我認為要往社會主義稍微偏一點,民進黨現在是言左行右啦,都是資本主義。」

另外針對高端披露,每劑疫苗賣給政府881元的合約內容,趙少康直言用免疫橋接代替三期臨床的疫苗,賣得比國際知名廠牌還貴,疑點重重。

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你也沒有做三期(臨床)啊,你又不像國際知名公司,這樣有信用啊有績效,你都沒有嘛,那你憑什麼跟這個什麼BNT啊,甚至比人家還貴,所以我覺得這中間疑點都很多啦,你既然可以公布,你早兩天也可以公布啊,為什麼搞到選後才公布,你就怕被人拿出來批評影響選情嘛,不是這樣子嗎?」


趙少康從候選人回歸媒體人身分,不再綁手綁腳,犀利點評時事,暢所欲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改革#趙少康#前中廣董事長#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91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