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問年輕人對藍營沒好感 趙:干我啥事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20:10

國民躺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來到高雄科大演講,學生提問的環節中,有人問如何說服年輕人投國民黨,因為年輕人普遍對藍營沒好感,對此趙少康說,不滿藍營關我什麼事,我早在三十年前就不滿,他認為國民黨應該要改革,年輕可以不滿,但他不等於國民黨,國民黨也不等於他。

圖/TVBS

 
高科大學生vs.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看你的政見發表,我看到你當場辭中廣董事長,真得很帥真得很帥。」

來到高雄科大演講,學生QA先稱讚趙少康一番,只是年輕人是國民黨硬傷,學生問年輕人普遍對藍營沒好感怎解決,趙少康語出驚人。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 :「年輕人對國民黨印象不太好,那這跟我什麼關係,我也離開國民黨30年了,我比你們還早對國民黨不滿,真的是這樣啊,我立委的時候就離開國民黨了,國民黨我覺得不滿嘛。」

 
圖/TVBS

講完現場沸騰,說自己比在座不滿國民黨的年輕人,還要更早不滿國民黨,上任當選也認為國民黨要改革,也幫老大侯友宜說幾句。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 :「你可以對國民黨不滿,你不要對我不滿啊,這兩回事情嘛,啊大家懂意思嗎,我不等於國民黨,國民黨不等於我,侯友宜也是一樣啊侯友宜一向是,你看陳水扁的時候還要侯友宜,去選嘉義縣長台中市長,賴清德還說侯友宜好棒好棒,操守也好各方面都好,侯友宜也不是國民黨性那麼強的人。」

面對主權議題,趙少康也要年輕人看清楚,蔡政府八年主權到底在哪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蔡英文說要主權主權,八年增加了什麼主權,誰給你免簽國問問看誰給你免簽,斷了九個邦交國,你告訴我妳主權又增加什麼,所以講這些空話沒有用。」

圖/TVBS

趙少康積極和年輕人拉近距離,要用有話直說有問有答,在綠白青年選票縫隙間殺出一條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少康#國民黨#年輕人#改革#藍營#問答環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99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