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秀郭董簽名支持 林金結:政治因素沒回台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9:32

新北市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在政見發表會上秀出郭台銘的聯合政見簽名,他透露郭董本來元旦要回來幫站台,但因為各種政治因素所以還在思考。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直到現在還是沒有連絡上,但希望最後一刻郭董能出來幫忙國民黨。

圖/TVBS

 
民眾:「趙先生加油。」

來到林口,就算天冷風大,在最後九天也得拚車掃。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vs.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洪孟楷:「今天會冷,林口本來風就比較大,還好啦,可以啦,可以可以,身強體壯,九天有十足信心,熱血沸騰一定全力衝刺。」
 

洪孟楷還拿來政見宣誓書,神明面前親自簽名,邀請趙少康一起來,同一天還有同黨候選人拿出簽名。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金結:「郭董五項政策和一個口號,金結也簽署了,郭董也很開心,可惜可能受到一些某種政治因素影響,郭董還在思考能不能回來,要不要回來。」

國民黨新北立委候選人林金結,先前預告郭董元旦可能會回來,但現在因為一些因素,改以公開信出現,那麼侯康到底連繫上郭董了沒。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沒有連繫上,我們還是希望最後的時候,郭董還會出來,還是要站出來。」

對郭董仍然聲聲喚,而對柯文哲,也還是溫情喊,若未來如果當選,會找他和郭董一起討論閣揆。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侯友宜也講過,他當時跟柯文哲六點聲名,一點都不會漏掉,一定照常,一定照那六點來執行,聯合政府不能說只給一兩個部長大家來討論,既然要聯合政府,大家就從院長、副院長,所有的部會首長,包括柯文哲,包括郭台銘,侯友宜一定會邀請他們一起來討論嘛,這樣才有誠意,我們是很有誠意的,很尊重柯文哲。」

 
但這話被柯文哲覺得,是有目定性操作棄保,藍白隔空交手,畢竟誰都不想當被選民棄掉的那一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立委候選人#林金結#洪孟楷#政見發表會#郭台銘#政見簽名#趙少康#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7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