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周玉蔻 結果共1,159筆

  •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2024/03/01 10:47
  • 烏龍爆料「張淑娟、蔣孝嚴滾床單」 周玉蔻遭證人狠打臉

    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先前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時任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遭檢方認定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不過周玉蔻堅持不認罪,還強調自己有「消息來源」,今(27)日北院再度開庭,傳喚曾在晶華任職的張淑娟高中同學戴芝蕙到案,戴表示自己並未經手蔣孝嚴訂房,而周玉蔻報導前也未向她查證。
    2024/02/27 17:53
  • 爆趙少康拋妻棄子判賠220萬 周玉蔻出庭再喊冤:我有證人

    資深媒體人、名嘴周玉蔻,多年前在電視節目、個人臉書中,指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拋家棄子、不認骨肉」一說,因而遭提告求償1千萬精神撫慰金。台北地院一審判周以及民視連帶賠償200萬元、周個人還需賠償20萬,案件再上訴。高等法院今(26)日首度開庭,周女上訴仍堅稱有證人,強調相關言論屬於意見表達,可受公評。
    2024/02/26 17:09
  • 雙姝再戰!黃捷提「也曾罵周玉蔻醜到不行」 徐巧芯:相由心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為了挺「自己人」,透過社群平台公審徐巧芯的外貌,引爆輿論撻伐,而黃捷今(22日)表示,黨部小編已經道歉,但又提到,徐也曾罵人「醜到不行」,也應道歉。對此,徐巧芯表示,相由心生的意思,一個人的個性跟心性會反映到他的外在上,事實上她認為周玉蔻的外貌原本是非常亮麗,只是因為心術不正才產生令人作嘔的氣質。
    2024/02/22 11:31
  • 新內閣備戰!周玉蔻開嗆「這人」領導力薄弱:不適任是事實

    新內閣將在520正式上任,現任數發部長唐鳳近日不斷遭人點名,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曬出數篇檢討數發部的媒體報導,認為「唐鳳要下台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9)日po文表示,「唐鳳不適任已是事實」,她還列出消極、無能、被動形容唐,「領導力薄弱的程度有多嚴重了。」
    2024/02/19 16:02
  • 徐巧芯瞄準周玉蔻 要這些國營金主交報告:虧損嚴重卻不手軟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初六(2/15)一早就開工,透露除了食安議題外,也在緊鑼密鼓地研究各項議題,但在此之前,先上一碟小菜,「本辦已經正式發文向每一個曾經跟蔻蔻(媒體人周玉蔻)做生意的單位要求提供結案報告」,尤其台電跟中油幾乎每年都給五十萬,「國營事業虧損嚴重,但花在周玉蔻身上卻從不手軟,請問這是什麼道理?」
    2024/02/16 13:19
  • 驗出瘦肉精王必勝翻車?周玉蔻補刀「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台糖梅花豬瘦肉精風波,讓中央、地方槓上,衛福部次長王必勝5日在臉書洋洋灑灑列出5大疑點,結果隔兩天,食藥署就確定檢出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王必勝翻車,事後臉書不僅無法留言,因私人行程出國手機不通,這讓媒體人周玉蔻也挺不下去,補刀喊「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2024/02/07 14:05
  • 王世堅開砲沒格!周玉蔻這下火大了「怒噴假貨」:有種做這事

    立法院長選舉落幕,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新一屆國會龍頭,角逐失利的民進黨游錫堃隨即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不忍了,昨(1)日砲口對內怒批黨內部分人士在游錫堃「生涯最後一仗」極盡羞辱,讓他相當不以為然。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火大了,飆罵王世堅就是個「假貨」!
    2024/02/02 07:53
  • 才吵架互嗆!游錫堃院長「落選請辭」 周玉蔻改讚:令人敬重

    立法院新會期今(1)日展開,立法院長於下午經新科立委票選,國民黨立委韓國瑜確定當選本屆院長,與此同時,上屆院長游錫堃宣布,明(2)日將請辭立委一職。此前,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廣播節目專訪,質問游錫堃若未當選院長是否請辭?但游認為是陷阱題不願回答,二人鬧得不可開交,後來游錫堃選前拜會民眾黨團尋求支持,也遭到她怒批「沒出息!丟臉」。不過,今天游錫堃院黨落選後宣布請辭立委,周玉蔻一改先前潑辣態度,對此稱讚「令人敬重」。
    2024/02/01 15:46
  • 酸「韓國瑜抱黃國昌」 柯建銘:千古傳奇畫面

    立法院長游錫堃爭取續任,針對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丟出委員會單一召委制度,表示贊成,但黨團立場卻反對,讓他趕緊強調這是他「個人意見」,只是就引來媒體人周玉蔻酸,游院長是簽投名狀嗎,難道這麼想當院長?
    2024/01/30 13:07
  • 游錫堃「個人」贊成民眾黨4訴求 周玉蔻開砲:沒出息!丟臉

    國民黨韓江配、民進黨游昌配角逐立法院正副院長,今(29)日分別拜訪民眾黨團爭取支持,綠委游錫堃針對民眾黨4項國會改革訴求表態贊同,不過卻遭到媒體人周玉蔻痛罵「沒出息」!
    2024/01/29 14:52
  • 若立法院長落選將辭不分區?游錫堃怒槓周玉蔻:以訛傳訛

    立法院第11屆立委將於2月1日正式上任,正副院長選舉備受關注,其中民進黨派出立院正副院長游錫堃、蔡其昌共組「游昌配」角逐,被主持人周玉蔻問到若未能當選院長,將辭不分區,有無可能由排名第13、14的王正旭與王義川遞補,對此,兩人吵得不可開交,游錫堃狂轟周「不要以訛傳訛」,周則回嗆游是在羞辱主持人,「你那麼生氣幹嘛?所以你惱羞成怒?」
    2024/01/26 11:09
  • 闖北檢掛民進黨旗、咬傷周玉蔻員工 田山盛國繳清罰金換免拘

    台北地檢署前(111)年偵辦新竹市長高虹安涉貪案,陳抗常客田山盛國竟趁隙闖入北檢頂樓高掛民進黨黨旗,事後遭到逮捕。台北地方法院判處拘役45日;此外,他還闖入傳媒公司找名嘴周玉蔻理論,涉及傷害案;2案合併執行65日,可易科罰金,扣除已執行40日,田山盛國今(23)日再赴北檢繳清餘下2萬5000元罰金。
    2024/01/23 14:43
  • 不滿范雲被列安全名單 周玉蔻點名綠不分區這3人:有何戰功?

    2024大選結果出爐,由民進黨賴清德贏得總統大位,在國會34席的不分區立委中,民進黨及國民黨分別拿下了13席,民眾黨則是8席。對此,媒體人周玉蔻針對綠營不分區名單,點名范雲、陳培瑜及沈發惠,到底貢獻了甚麼,「賴主席和團隊,可以跟上AI的時代腳步嗎?選前像恐龍!選後還是像大象嗎?」
    2024/01/16 14:37
  • 天龍國、天龍區「投票不用排隊」!周玉蔻見這幕超迷惑 選民曝狀況

    2024總統大選、立法委員選舉於今(13)日登場,各地投票所一早湧現人潮,目前開票環節如火如荼進行中,媒體人周玉蔻透露,天龍國(台北市)竟然都不用排隊,問道「代表什麼意思?」,網友湧入分享今早投票狀況。
    2024/01/13 17:04
  • 拍拍手,太精準!周玉蔻激讚國防部:英文來不及改情有可原

    國防部昨(9)日下午3點多突然連發數次國家級防空警報,示警中國衛星火箭已飛越台灣南部上空,英譯版卻將衛星誤植成「飛彈」(missile),掀起民眾一陣恐慌,事後國防部道歉,總統府也表示中國發射衛星「可排除政治企圖」。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10)日大讚國軍警覺性高又精準,認為「英文來不及改情有可原!」
    2024/01/10 12:20
  • 找張斯綱借場地 張淑娟哽咽轟周玉蔻、吳思瑤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今(4)天找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斯綱幫忙借場地開記者會,因為他不滿立委吳思瑤,曾與周玉蔻在節目上同框,而周玉蔻的烏龍報料,對他造成嚴重傷害,但時隔一年吳思瑤卻仍沒向她道歉,而吳思瑤則透過書面回應,自認在節目上,他並未評論張淑娟事件。
    2024/01/04 19:26
  • 「象鼻岩」崩塌了要改叫啥?一票人歪樓喊「這些名字」

    台灣東北角的知名景點「象鼻岩」昨(16)日下午1時55分左右,疑似因為巨大風浪的侵襲,導致鼻身當場斷裂,掉進海中。消息一出,讓不少民眾驚呼可惜!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PO出照表示「現在該怎麼命名呢?」貼文一PO出,引來網友的熱烈回應,就有網友說,「佛地魔岩」、「饅頭岩」。
    2023/12/17 18:06
  • 告周玉蔻影射小三敗訴 高虹安痛批:輕率且不負責任

    新竹市長高虹安不滿去年選舉期間被影射是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控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加重誹謗且意圖使人不當選。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對周玉蔻做出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在臉書發文抗議表示,周玉蔻及她所提及的名嘴自始至終都未求證當事人說詞,僅憑耳語謠言就逕自採信,相當輕率且不負責任,高虹安強調將會再與律師討論,以其他司法途徑捍衛權益。
    2023/12/07 16:31
  • 不滿被影射小三!高虹安怒告周玉蔻敗訴 男友離婚時間曝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在臉書發文指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反對新竹市長高虹安與助理李忠庭交往,理由竟然是因為李忠庭當時有老婆,當時正在競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不滿被影射是「小三」,控告周玉蔻加重誹謗及意圖使人不當選,指出早在兩人認識前李忠庭就已於2015年離婚。台北地檢署調查結果今(7)日出爐,指出周玉蔻的言論雖與事實不盡相符,但並非全然無根據,處分不起訴周玉蔻。
    2023/12/07 12:18
  • 激讚周玉蔻大眼迷人!陳慕義「近看不得了」:蠻精緻的女生

    出道39年的67歲資深演員陳慕義,今年憑著電影《老狐狸》榮獲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他上台發表感言時,以幽默口吻將幕後劇組人員全都感謝了一輪,獲封史上最佳得獎感言。今(7)日陳慕義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事後他大讚周玉蔻大眼很迷人。
    2023/12/07 12:17
  • 總統親授「二手衣」戰袍 蕭美琴形容蔡英文:像媽媽一樣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與總統蔡英文交情深厚,今(5)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回台後總統蔡英文相當關心她,不只問她每天吃得健不健康、有沒有衣服穿等等,就像媽媽一樣,她還自爆還會穿蔡的「二手衣」,笑說蔡很期待明年5月卸下重任,現在就開始在整理東西,把一些不穿的衣服拿給她穿。
    2023/12/05 11:49
  • 影音/王義川深情合唱周玉蔻! 飆嗓〈因為愛情〉牽手緊靠

    2023/12/03 11:11
  • 唐鳳挨轟不適任浪費人民血汗錢 沈伯洋認了:有更好位置

    黑熊學苑創辦人沈伯洋獲民進黨提名不分區立委,今(27)日接受媒體人周玉蔻訪問,周玉蔻稱倘若繼續讓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做下去的話,真的浪費人民的血汗錢,當被問到唐鳳是否適任,沈伯洋回應,「我覺得他有更好的位置」。
    2023/11/27 11:31
  • 周玉蔻PO文「據說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嗆下流提告求償百萬

    名嘴周玉蔻於今年6月1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若黃國昌擔任柯文哲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召開記者會啊?」等語,遭到黃國昌痛批惡意捏造、下流,並提告求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一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開庭,雙方都未親自到場,僅律師出席。而周玉蔻的委任律師堅稱,周的言論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黃的律師則反駁,周指控黃涉性侵犯罪,已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所述真偽。
    2023/11/21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