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驗出瘦肉精王必勝翻車?周玉蔻補刀「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記者 謝佩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05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周玉蔻在臉書痛斥王必勝應該要出來面對。(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在臉書痛斥王必勝應該要出來面對。(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台糖梅花豬瘦肉精風波,讓中央、地方槓上,衛福部次長王必勝5日在臉書洋洋灑灑列出5大疑點,結果隔兩天,食藥署就確定檢出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王必勝翻車,事後臉書不僅無法留言,因私人行程出國手機不通,這讓媒體人周玉蔻也挺不下去,補刀喊「該道歉就勇敢道歉」!

台中市食藥處抽查台糖的梅花肉片發現「西布特羅」,但後續食藥署、農業部兩單位擴大清查,都沒有檢出,這中間王必勝提出5大疑點,質疑台中市府為何急著公佈,應該審慎處理,沒想到才過兩天馬上被打臉,食藥署也確定檢出肉品含西布特羅0.001 ppm。

 

王必勝出國後,臉書回應食藥署檢出瘦肉精的結果。(圖/翻攝自王必勝臉書)


當食藥署在記者會公佈檢出數值後,媒體報導王必勝手機關機,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對此不埋單,發文痛斥,「錯了就是錯了!該道歉就勇敢道歉!把事情原委說明清楚,是政務官的基本素養與條件。關手機,躲著不理媒體,不是負責任的態度!」文末還標記「#王必勝」。

不過,王必勝也回應,稱主要是全台灣目前只有一包肉有檢出,認為台中市在公佈前如果有一起商討、一起面對這件事會更好。還在臉書文末抒發心得「我今天開始久違的休假跟家人出國旅遊,這是數個月前就排定的。看來我沒有休息的命....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必勝#周玉蔻#瘦肉精#西布特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1014

0.2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