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周玉蔻 結果共1,172筆

  • 張淑娟引《黑暗榮耀》批周玉蔻、蔡玉真 集體霸凌「用舌頭殺人」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去年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蔡玉真爆料,是過去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不滿被誹謗因而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檢方也於今年7月將兩人起訴。今(19)日台北地方法院首度開庭,周玉蔻和蔡玉真均親自到場,張淑娟和兩人錯開前往,庭訊前接受媒體訪問怒批她們「不良媒體人、用舌頭殺人」,甚至還說自己遭受集體霸凌,宛如韓劇《黑暗榮耀》台灣版,並喊話法官給予重判。
    2023/09/19 16:37
  • 快訊/周玉蔻現身!亂扯張淑娟捲蔣孝嚴緋聞遭起訴 北院開庭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今年7月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而今日台北地院首度開庭,周玉蔻也親自出庭。
    2023/09/19 14:24
  • 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抗議常客這次衝陳吉仲 蛋洗農業部還潑墨

    近期因農業部超思專案進口巴西蛋問題,引發社會熱議,甚至還出現標示不清的狀況,讓民眾相當不滿!今(15)日中午國民黨部分議員前往農業部遞交陳情書,沒想到一名男子竟趁亂混入人群,朝招牌丟擲雞蛋、潑墨汁,好在當時一旁剛好有員警戒護,隨即將他逮捕。據悉,該名男子就是曾送周玉蔻臭酸禮盒、到台北地檢署升民進黨旗的知名抗議常客田山盛國,供稱就是不滿進口巴西蛋,衝著部長陳吉仲來的!
    2023/09/15 12:57
  • 郭台銘副手確定!賴佩霞出線 周玉蔻開第一槍「想投」表態了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首組參選正副總統搭檔出爐,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召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藝人賴佩霞出任副手,之後會擇期至中選會登記。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呼:「想投」,不過話鋒一轉,透露想選的似乎是賴佩霞在影集《人選之人》裡的角色。
    2023/09/14 10:44
  • 高虹安男友爆干政「開口請錢康明走人」!周玉蔻火大:無法無天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爭議不斷,包括被指控搭友人保時捷、住5千萬豪宅,以及男友李忠庭干涉市政。今(13)日前新竹市文化局局長錢康明再度毀滅性爆料,指控李忠庭開口要他辭職,悲嘆「走的很屈辱」。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怒轟高虹安情侶檔簡直是一對鴛鴦大盜,無法無天!
    2023/09/13 11:32
  • 郭台銘連署目標設定這數字 黃士修親揭「喝咖啡整合」秘辛

    2024大選如火如荼,如今形成四強鼎立,有關無黨籍總統參選人郭台銘動向備受關注。而郭台銘宣布參選,也面臨非綠陣營,或者所謂「主流民意大聯盟」的整合問題,以及連署作業在即;郭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3/08/31 16:47
  • 係金A!黃士修曝薪資「我不缺錢」 郭台銘月給不只45萬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由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擔任發言人,外傳其月薪達45萬,引發許多網友酸說「土條變金條」。對此,黃士修今(3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雖未正面回應薪資價碼,但他坦言郭台銘確實「開非常非常高的價碼禮聘」,並直呼45萬太少了。
    2023/08/31 13:26
  • 「破冰寒暄」!侯赴郭董豪宅大廳喝咖啡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後,過去曾與媒體人周玉蔻槓上,但今(31日)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上他的節目,兩人互動有說有笑,只是被問到郭侯是否在8/28前有見面了,黃士修證實破冰寒暄了,且有邀約正式的咖啡會!
    2023/08/31 12:07
  • 郭台銘參戰 周玉蔻揭1意思很清楚:否則老子選到底一起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強調自己出來參選,是為了整合在野、下架民進黨。媒體人周玉蔻就指出,郭的參選宣言很清楚,「侯柯投降,整合好跟我配;否則,老子選到底,要輸大家一起輸!」
    2023/08/28 12:33
  • 館長驚爆「民進黨開的槍」 周玉蔻笑了:造成反效果

    網紅館長(陳之漢)曾遭寶和會槍手劉丞浩開3槍,萬幸搶救及時撿回一命。怎料館長昨(15)日直播時,突爆「我認定就是民進黨開的槍」。對此,媒體人周玉蔻反笑:「會造成支持民進黨的反效果吧!」
    2023/08/16 15:07
  • 謝典林促郭柯、棄侯友宜?周玉蔻曝合作關鍵:柯文哲是否失控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的傳言更多,不過謝典林今(8)日已表態不挺郭獨立參選,而是希望郭能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合作。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認為,謝典林力促郭柯合,就是要拋棄侯友宜,至於該怎麼操作,「柯文哲會不會失控,是關鍵」。
    2023/08/08 16:50
  • 拍板「郭黃配」? 柯媽反嗆周玉蔻「瘋子」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是否和柯文哲合作備受關注。媒體人周玉蔻今天(6日)再爆料,郭台銘找上柯媽媽談判,關鍵是「條件和數字」,對此柯媽媽反擊,真的沒有。
    2023/08/06 19:42
  • 拍板「郭黃配」?柯媽怒轟周玉蔻「瘋子」:全台灣人都討厭她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受到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臉書發文稱,政媒界不少人預言,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資格競選,柯文哲則任黨主席兼閣揆,副總統則點名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即「郭黃配」,今(6)日再爆料,這件事唯一最後拍板定案的,是柯媽媽,是郭台銘找柯媽媽談判。對此,柯媽媽何瑞英今下午怒轟,「周玉蔻是瘋子,你不曉得嗎?台灣人都討厭她」。
    2023/08/06 16:44
  • 周玉蔻爆柯媽拍板定案「郭黃配」 黃珊珊喊告:別以身試法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受到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5日在臉書發文稱,政媒界不少人預言,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資格競選,柯文哲則任黨主席兼閣揆,副總統則點名前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即「郭黃配」,今(6)日再爆料,這件事唯一最後拍板定案的,是柯媽媽,是郭台銘找柯媽媽談判,「條件」、「數字」,是關鍵。對此,黃珊珊今下午回應,凡是捏造「非事實」的言論,除了澄清駁斥之外,也會提告,呼籲別以身試法。
    2023/08/06 15:26
  • 周玉蔻指「郭黃配」有譜? 黃珊珊:不用幫我找工作

    媒體人周玉蔻今(5)日透露,政媒界有不少人預言,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出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則擔任閣揆兼黨主席,而副總統人選可能是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她最近動作不小,且「郭黃配」有性別優勢。對此,黃珊珊今(5)日下午回應,「聽聽就好,不用幫我找工作」。
    2023/08/05 15:34
  • 政媒界預言「郭黃配」 周玉蔻:柯文哲僅任閣揆、黨主席

    爭取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失利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被外界解讀可能獨立參選2024,是否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也受到關注。媒體人周玉蔻今(5)日透露,政媒界有不少人預言,郭台銘將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身份出場,柯文哲則擔任閣揆兼黨主席,而副總統人選可能是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為她最近動作不小,且「郭黃配」有性別優勢。
    2023/08/05 12:43
  • 謝典林退黨震撼彈!爆「郭台銘篤定參選」大咖斷言這時機宣布

    被視為「挺郭派」的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今(31)日凌晨無預警宣布即日起退出中國國民黨,包括名嘴羅友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及曾參選2018年台北市長的吳萼洋均認為這回郭董「篤定參選」了,他更大膽斷言「不僅參選而且會選上!」
    2023/07/31 09:19
  • 兩岸密使「搶救不治」享壽78歲!跌倒重摔腦 家屬痛拔管

    中視前董事長、前文建會主委鄭淑敏,曾被前總統李登輝賞識擔任兩岸密使,怎料驚傳噩耗,在家中摔傷頭部,經搶救不治,享壽78歲。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證實,「一路好走!」
    2023/07/27 10:59
  • 遭張淑娟點名「欠我道歉」! 媒體人致歉:她與緋聞案無關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她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女主角,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周、蔡兩人5日遭到北檢起訴;此外,張淑娟也在記者會中點名當時在節目中同台的來賓,包括立委吳思瑤以及資深媒體人陳東豪等人,均欠她道歉。對此,陳東豪今(10)日在臉書發文公開向張淑娟致歉,並指她與緋聞案無關。
    2023/07/10 16:32
  • 想到就有氣!提告還緊跟 前中姐轟周玉蔻「千山老妖」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九合一大選,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跟前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讓張淑娟當時崩潰提告,如今再上廣播談到這段,張淑娟形容當時看到周玉蔻在地檢署靠近,像是看到粉紅色的鬼飄過來,更說她宛如倩女幽魂裡的千山老妖。
    2023/07/06 20:25
  • 周玉蔻遭起訴 管中閔憶「拔管案」嘆:很多惡人不認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與蔡玉真,先前影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晶華酒店緋聞案的女主角,昨(5)日遭台北地檢署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毀謗起訴。對此,台大前校長管中閔有感而發,表示幾位嚴重損害別人名譽的惡人被起訴了,盼司法能發揮作用,別讓惡人輕易逃脫;而他也回憶起「拔管案」,大嘆還有很多惡人永遠不認錯,這些加害者仍在政治圈呼風喚雨,有的甚至還在圖謀擁有更大權力的位置。
    2023/07/06 10:39
  • 慘了!烏龍爆料「晶華緋聞案」 周玉蔻和蔡玉真遭北檢起訴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向北檢提起訴訟,指控媒體人周玉蔻和蔡玉真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加重誹謗,今天周、蔡兩人遭到北檢起訴。該案是源於去年9月,當時周玉蔻和蔡玉真聲稱張淑娟是蔣孝嚴「晶華緋聞案」的女主角。張淑娟發表記者會,指控周玉蔻和蔡玉真進行了性霸凌,同時還點名批評了當時參與周玉蔻節目的立委吳思瑤,要求她向自己道歉。
    2023/07/05 20:05
  • 周玉蔻道歉遭批作戲 張淑娟轟周、蔡「兩個沒羞恥心的鬼」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和當時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滾床單」,張淑娟崩潰提告,周、蔡2人今日也被台北地檢署起訴。張淑娟下午在立委王鴻薇的陪同下出面,談及當時到北檢按鈴,周玉蔻卻搶先一步「道歉」,張痛批根本只是做戲,「左手說要道歉,右手就出幽靈證人、假證據。」直呼「真的是活見鬼了,沒有羞恥心的二個鬼。」
    2023/07/05 15:30
  • 張淑娟痛批「另類性霸凌」 籲周玉蔻「封麥」:別再做丟臉的事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於今(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2人,下午1時許,立委王鴻薇陪同張淑娟出面,張淑娟再度痛批,周玉蔻節目連播10日,根本是另類性霸凌,呼籲周玉蔻「封麥」,不要再用假新聞攻擊一個人。
    2023/07/05 13:44
  • 快訊/爆料張淑娟是「晶華緋聞案」女主角 周玉蔻、蔡玉真起訴

    日前名嘴周玉蔻、蔡玉真在節目上直指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就是和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20多年前發生緋聞的女主角。去年9月26日張淑娟淚灑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周、蔡2人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偵查後認為事關私德,周、蔡的消息來源否認有說過開房秘辛,未經查證,5日依違反《個資法》及加重誹謗起訴周、蔡。
    2023/07/05 09: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