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周玉蔻 結果共1,171筆

  • 金溥聰被砲沒資格喊團結!周玉蔻爆「連宋配內幕」:就他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競爭激烈,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為了拯救民調老三困境,邀請有「金小刀」之稱的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怎料前親民黨文宣部主任吳崑玉卻在廣播節目稱「講國民黨團結,金溥聰最沒資格」。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0)日也跳出來幫腔,爆料「2004年杯葛連宋配的就是金溥聰」。
    2023/06/30 15:25
  • 范瑋琪深信陳建州「是正直的人」!周玉蔻「怒提1事」開賭

    藝人陳建州(黑人)接連遭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對此,陳建州火速否認,而妻子范瑋琪(范范)也力挺老公,不只聯合發律師聲明稿提告大牙求償1000萬,今(28)日更在IG限動發文,質疑郭源元對丈夫的性騷爆料,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然而,她的PO文無法讓外界信服,甚至揪出多項疑點打臉,而名嘴周玉蔻隨後也跟著發文,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反問范瑋琪:「要不要打賭?」
    2023/06/29 19:25
  • 開炮范瑋琪!她嗆「一家假貨」:若陳建州正直明天太陽從西邊升起

    男星陳建州(黑人)在近日身陷「Me Too」風波,而妻子范瑋琪在29日出面力挺老公陳建州,除了質疑郭源元對男方的性騷擾爆料之外,也強調「我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身正不怕影子斜」。不過名嘴周玉蔻就在臉書發文丟出重話,暗指陳建州其實並沒有這麼正直。
    2023/06/29 19:16
  • 黑人陳建州出事!周玉蔻參戰 13年前1事舌戰小S:別說我先知

    男星「黑人」陳建州今(27)日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怒控2012年7月在飯店撲上床性騷,對此,陳建州駁斥指控,稱全屬虛偽不實,將依法追究相關法律責任。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自爆早料到,「時間證明⋯⋯⋯我好聰明」,自曝昔日槓上黑人,與女星小S在節目舌戰內幕。
    2023/06/27 14:20
  • 周玉蔻喊話蔡適應選立委 「否則政治前途到此為止」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退選,替補人選也引起關注,知情地方人士就透露,有基層盼現任立委蔡適應再戰,連媒體人周玉蔻都點名他跳出來,更直呼「否則備受黨栽培的蔡委員,政治前途也就到此為止了。」
    2023/06/27 13:02
  • 柯文哲喊「重啟服貿」! 周玉蔻連4問:對得起年輕人嗎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服貿,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提議重啟服貿,也引起爭議。媒體人周玉蔻就直言,服貿搶走台灣年輕人的就業機會,直呼「柯文哲對得起台灣的年輕人嗎?」
    2023/06/23 10:35
  • 黃子佼爆大小S、阿雅嗑藥!周玉蔻開第一槍喊「驗毛髮」

    台灣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被網紅控強吻、拍裸照,本人今(19)日在臉書發布影片坦承,還順帶爆出藝人大小S、阿雅吸毒、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等人的黑料,引起各界譁然。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表示:「黃子佼在扔原子彈嗎?想看大、小S驗毛髮。」而阿雅本人也在微博發聲明回應。
    2023/06/19 15:39
  • 遭周玉蔻怒轟「包庇性騷慣犯許傑輝」 王偉忠霸氣回擊

    男星許傑輝性騷案越滾越大,昨(15)日宣布退出演藝圈,誠心向受害者致歉。曾提攜過他進《全民最大黨》的貴人王偉忠證實,12年前該節目工作人員反應被許傑輝性騷,他才辭去班底。不過,周玉蔻則批評王偉忠以請許傑輝請辭結案,算不算吃案、包庇?應該對外說明。對此,王偉忠昨日晚間給予回應。
    2023/06/16 09:06
  • 她不滿綠營「禮讓苗博雅」!周玉蔻:黨公職人員大頭病?

    民進黨跟社民黨台北市議員苗博雅合作,參選台北大安立委。不過民進黨議員簡舒培也有意參選,對此結果不太滿意,還在臉書發文直言「不認同也無法支持」。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反批,「你們的黨公職人員是不是有大頭病的危險?」
    2023/06/14 16:13
  • 翻出昔「師生戀」 周玉蔻嗆黃國昌:色狼部長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6/13)和前時力立委黃國昌,臉書隔空筆戰,周玉蔻PO文稱黃國昌當年於大學任教時「在教室裡和女學生有不當男女關係」,黃國昌在粉專反擊「抹黑、下流」,並指沒什麼好說的,要直接提告。
    2023/06/13 19:55
  • 周玉蔻嗆「色狼法務部長」 黃國昌怒:下流!直接提告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2日晚間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他的YouTube節目「誰來Talk館」直播專訪。其中,陳之漢提及,若柯文哲當選總統,對於司法相關問題會如何處置,柯文哲答覆:「最快的方法找黃國昌來當法務部長就好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地說,黃國昌若是做了「柯總統」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
    2023/06/13 10:32
  • 周玉蔻批綠是「低標黨」:女同事遭性騷 林飛帆有巡房嗎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昨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林飛帆隨後發臉書指出,基於民進黨現行的〈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規定,他並非案件受理人,也非申訴委員會委員,職權上是否能直接約詢當事人確實有所顧慮。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面對遭性騷的女同事,林飛帆有『巡房』嗎?他有阻止被害女同事繼續和加害者繼續一起工作嗎?是貴黨的『規定』害了林飛帆?不能說現今的民進黨已是低標黨」。
    2023/06/10 10:46
  • 嗆朱學恒強吻鍾沛君還賴皮! 「宿敵」周玉蔻怒轟:噁爛、色渣朱

    政壇性騷風暴越滾越大!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8)晚控訴,在去(2022)年某飯局上,遭「宅神」朱學恒醉後2度強吻。對此,「宅神」堅稱是當時喝到斷片,毫無記憶,但坦承確實犯錯,「會面對一切的後果」。事件爆發後,朱學恒「宿敵」、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重砲發聲。
    2023/06/09 09:30
  • 遭爆性騷女記者!傅崐萁否認 侯友宜、國民黨緊急發聲

    民進黨性騷事件連環爆,2天內已累計7起相關個案,引起社會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3日於臉書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經驗,並透露對方為「想要居間統整國民黨選舉的縣長」,如今已成為立委。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稍早點名直指涉及此案者正是立委傅崐萁。傅崐萁​​​​​​​與國民黨也都緊急發聲回應。
    2023/06/03 22:11
  • 控藍營縣長「抱頭親我」!女記者不忍了 直接點名:就是他

    政壇性騷事件連環爆,連日已累積多起案件,引發社會譁然。一名資深女記者今(3)日於臉書自爆曾淪為性騷受害者,並指一名曾擔任縣長的現任立委,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點名就是立委傅崐萁,傅崑萁也發出聲明稱,若有性騷之情事請依法提告。稍早時,資深女記者對此回應,「看到傅崐萁的最新聲明,我不禁失笑」、「我就正式告訴大家,就是他。」
    2023/06/03 21:54
  • 許嘉恬請辭 王鴻薇:要許背鍋林飛帆才該查

    民進黨遭爆性騷案,雖然副祕許嘉恬請辭,但國民黨質疑,這根本就是設停損點,因為當時督導婦女部的就是前副秘書長林飛帆,若不調查就是吃案,甚至親綠媒體人周玉蔻、溫朗東同樣接連質疑林飛帆,把責任推給主席賴清德,建議他趕快退選,否則將被對手王鴻薇一路打到明年一月,黨內還要浪費時間為他清戰場。
    2023/06/02 17:13
  • 輝哥怎混進民進黨?周玉蔻疑「背後有高層」轟:別打迷糊仗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承攬黨部工作的廠商性騷擾,上報時竟被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事後加害者被起底,疑似為綽號「輝哥」的知名導演,他甚至還曾替現任總統蔡英文拍攝第一支廣告,背景相當不簡單,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就怒轟,「輝『哥』是怎麼混進民進黨的啦?什麼高層背後挺他的?」
    2023/06/02 10:22
  • 急了!周玉蔻粗口連飆「X你的」譙爆侯友宜:不要臉到極點

    民進黨一名女黨工近日指控去年(2022)在工作期間遭廠商導演摸胸性騷,上報後卻被時任婦女部、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冷處理,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來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氣炸,連續飆粗口怒譙侯「真不要臉到極點!」
    2023/06/02 07:38
  • 綠爆性侵吃案!周玉蔻轟林飛帆督導不周 籲退選「雞排妹接棒」

    一名民進黨婦女部(現改制為性平部)前黨工昨日晚間透過臉書表示,於去年9月執行專案時遭到性騷,呈報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主管許嘉恬卻被冷處理。許嘉恬已於今(1)日稍早請辭副秘一職獲准,不過媒體人周玉蔻仍不滿指出,當時身為督導的前副秘書長林飛帆已不適合參選立委,應該要退選,並由「雞排妹」鄭家純接棒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
    2023/06/01 17:22
  • 轟郭台銘強行下聘!爆出「勸退柯文哲說」她酸爆:愈演愈走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30)日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齊聚金門,深夜相約浪漫看海,郭還笑稱「我們海誓山盟」,值此敏感時機引發「郭柯合」聯想。對此,柯文哲澄清僅是好友敘舊,呼籲不用過度解讀,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31)日砲轟郭台銘根本「強行下聘」!
    2023/05/31 11:52
  • 高雄立委選戰確定出局!黃捷證實:民進黨徵召人選不是我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日前宣布放棄連任高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這一區將由誰接棒引發外界關注。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4日爆料民進黨2024立委佈局,指出會讓無黨籍議員黃捷接棒立委劉世芳左營席位,不過周玉蔻昨(29)日深夜再發文「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並向黃捷喊加油。對此,黃捷今日受訪,指出昨晚確實有接到民進黨中央的電話「徵召人選應該不會是我」,一切尊重黨中央的安排。
    2023/05/30 11:02
  • 高雄立委選戰黃捷傳出局? 周玉蔻深夜喊「我超討厭民進黨」

    民進黨立委劉世芳日前宣布放棄連任高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立委,外界關注這一區將會由誰接棒。先前有消息傳出,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可能轉戰該區參選,不過,傳出民進黨有一份地方流傳的民調顯示,幾名在地議員民調都超過20%以上,其中李柏毅42%為最高,黃捷民調僅9%。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9日深夜發文寫下「我今天晚上超級討厭民進黨」,並向黃捷喊加油。
    2023/05/30 09:40
  • 被疑空降雞排妹不忍了 周玉蔻批「徵召不就是黑箱」說:鬼話

    民進黨布局2024立委出奇招,傳出徵詢女星「雞排妹」鄭家純參選2024立委,但遭質疑空降、黑箱,雞排妹28日被問及此事反問,「可是不是很多徵召都是這樣嗎?這應該不是什麼首創的徵召模式,如果要去講黑箱,那你要不要去講以前的徵召全部都是黑箱呢?」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急籲民進黨一件事。對於發言被扭曲,雞排妹中午​​​​​​​也發出完整逐字稿回應了。
    2023/05/29 10:23
  • 力挺排黑條款 周玉蔻:陳致中存款多、前景應無太大問題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加嚴候選人參選門檻。媒體人周玉蔻今(28)日則透過臉書力挺修法,還反問「不從政不能做別的事嗎?」;她稱,黑金前科犯藉選舉漂白,沾染台灣政治無法大步向前的陳年阻礙終於去除,這才是台灣民主進步的充分展現。
    2023/05/28 16:08
  • 綠提名雞排妹戰于美人? 謝欣霓:先得罪所有派系和支持者

    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近日證實願受民進黨徵召參選立委,知情人士透露,選區可能是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前民進黨立委謝欣霓對此表示,若提名鄭家純恐將得罪所有派系和傳統支持者。
    2023/05/25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