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係金A!黃士修曝薪資「我不缺錢」 郭台銘月給不只45萬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3:26
網傳黃士修月領45萬元,引發討論。(左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右圖/記者胡瑞麒攝)
網傳黃士修月領45萬元,引發討論。(左圖/翻攝自黃士修臉書、右圖/記者胡瑞麒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8日宣布以總統參選人身份投入2024大選,並由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擔任發言人,外傳其月薪達45萬,引發許多網友酸說「土條變金條」。對此,黃士修今(31)日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專訪,雖未正面回應薪資價碼,但他坦言郭台銘確實「開非常非常高的價碼禮聘」,並直呼45萬太少了。

黃士修今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新聞放鞭炮》專訪,被問到網傳郭台銘花45萬月請他擔任發言人,他透露郭陣營確實「開非常非常高的價碼禮聘我」,但數字不能透露。

 

周玉蔻接著追問,超過45萬嗎?黃士修回應,「我看不上眼」。周玉蔻再問45萬太少了嗎?黃士修直呼「太少了,45萬就買得起我,太小看我了」,因為他要求的代價絕對遠超任何人想像。至於郭台銘是開價碼還是雙方之間的酬庸,是薪水的付出還是其他的承諾?黃士修表示,自己比較像是來做事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總統。(圖/胡瑞麒攝影)

黃士修說,當初郭台銘不只一次談到薪水問題,但他都跟郭台銘說,「我現在不談這個,現在重點是做事」,他強調,自己也不缺錢、也有個人投資,而他也沒有跟郭台銘簽約,但會幫到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黃士修#月薪#45萬#土條#金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8

0.0587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