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逆轉!報導影射東元女董座「小三奪權」 周玉蔻涉加重誹謗起訴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0:55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TVBS資料畫面)

東元電機3年前爆發經營權之爭,資深名嘴、媒體人周玉蔻的《放言》報導指「小三奪權」,且影射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東元董事長邱純枝的曖昧關係,讓邱女不滿提告。台北地檢署認為周是根據證人所述、自身見聞發表新聞,來源並非空穴來風,周獲不起訴。邱女聲請再議,北檢二度傳喚黃茂雄父子,黃否認邱是小三,黃育仁也證稱從未說過邱是小三,檢方認定周的報導不實,今日依加重毀謗起訴。

更多新聞:外送員搶百條金項鍊還「南北變裝趴趴造」 今凌晨落網

 
 
本案源於110年,東元電機爆發集團負責人黃茂雄與兒子黃育仁的經營權之爭,父子決裂大打訴訟戰,周玉蔻經營的放言科技傳媒刊登一則新聞,指出東元父子爭,刺破了黃茂雄夫人多年的隱痛?友人嘆:居然演變「小三奪權」八點檔連續劇!」新聞內容還指出:「邱純枝在東元的董事長位置還有一層跟黃茂雄緋聞關係的疑慮」,影射邱介入黃茂雄婚姻,讓邱不滿提起加重誹謗告訴。
 
周首度應訊時供稱是透過黃家的友人、台中市陳姓議員採訪黃育仁,黃育仁也有提供祖母批評父親與邱女關係的影片,事後也有詢問東元公司回應,藉此平衡報導。

更多新聞:在泰槍殺「少爺」細節曝!殯葬小弟嚇傻不敢碰屍體 僅幫擦血跡
 
 
檢方傳喚黃育仁以及陳姓議員,黃稱過去曾向友人說過,在6、7年前只要父親出國,母親都會跟著,但沒有要提到要防誰,另陳姓議員也證稱,聚餐時曾提起東元經營權之爭,黃育仁曾說母親有「委屈」,檢方一審認為周女誹謗罪嫌不足,去年給予不起訴處分,但邱不服聲請再議。
 
北檢二度偵查時,黃育仁聲稱不會跟周女說邱是小三,當事人黃茂雄也作證邱女只是公司部屬,檢警也調閱出境紀錄,黃、邱2人在8年間,2人僅有搭同班機出境5次,且只有1次搭同班機入境,不足以認定2人有婚外情,認為周僅因臆測而加油添醋,報導子虛烏有,已逾越憲法保障言論自由範疇,今日依加重誹謗起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東元電機#經營權之爭#婚外情#加重誹謗#周玉蔻#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9

0.0742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