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黃國昌硬上女學生」遭求償百萬!周玉蔻出庭調解破局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54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因被黃國昌提告,現身台北地院開庭。(圖/鏡週刊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因被黃國昌提告,現身台北地院開庭。(圖/鏡週刊資料照)

多次失言挨告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023年在臉書PO文,指控黃國昌「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硬上女學生」等言論,被對方提告求償精神慰撫100萬元並刪文等。對此,台北地院今(26日)再度開庭,周玉蔻面對媒體未多做回應隨即進入法庭。

據了解,周玉蔻2023年6月13日在臉書指控「黃國昌若是做了『柯總統』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效法鍾沛君召開記者會控訴色狼部長啊?(嚇死人)」一番言論,讓黃國昌氣得回擊,「惡意捏造這種不實內容,真的有夠下流」,並表示對這種被政府標案豢養的無恥側翼,「沒有什麼好說的」,就是直接提告。

 

對此,黃國昌向周玉蔻求賠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以及在3大報頭版刊登判決主文,與於臉書刊登判決全文。台北地院今年1月2度開庭,周玉蔻表達願意調解,並認為與黃國昌對於言論自由的定義不同,且黃誤會其意思,不過黃國昌則認為,周希望調解其展現的態度與一般文明社會的準則存在不小的差距,直言如果不先公開道歉,多說無益。

台北地院今日再度開庭,面對媒體詢問,周玉蔻並未對案情多做說明,隨即進入法庭。

事實上,周玉蔻並非第一次失言挨告,先前批評「東元經營權演變成小三奪權」遭東元董事長邱純枝控告涉嫌加重誹謗遭起訴;接著去年又在市長選舉前於政論節目烏龍爆料,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與台北市長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滾床單」被告,當時周還與張淑娟拉扯,表示「跟妳道歉!」衝突畫面引發關注。
 


更多鏡週刊報導
 3度上傳「湯中愛愛片」 北投皇池溫泉累積5部!2對年輕情侶衰受害
竹科深夜大火!緊急疏散433名夜班人員 緯創做出回應了

全台風靡白沙屯媽祖 「香燈腳像吃無敵星星」北港居民怒喊:搞得烏煙瘴氣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玉蔻#黃國昌#言論自由#周玉蔻失言挨告#黃國昌周玉蔻#周玉蔻被告#硬上女學生#周玉蔻黃國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56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