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持長刀揮舞嗆「此路是我開」 逼騎士改道

記者 李潔 / 攝影 施協源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30

新北有騎士要去上班,卻在巷子裡遭人揮刀擋路,就怕對方突然揮刀傷人,騎士趕緊改道離開,事後淡水警方追查,揮刀男是當地治安顧慮人口,登門了解狀況,也將嫌犯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圖/TVBS

 
民眾騎車準備去上班,突然一名沒穿上衣的男子,走出來擋住別人去路。

揮刀男子vs.騎士:「退,這條路我開的。」

不只大喊此路是我開,他還拿著一把刀,揮舞手上長刀,恐嚇逼騎士改道。

 
圖/TVBS

目擊騎士:「剛開始我沒有看到刀,想說適時衝過去,那他刀子一亮出來我就趕快後退。」

就怕正面衝突會引發流血事件。騎士轉向迴避,繞道而行。

目擊騎士:「最近新聞很多都在講拿刀子砍人的事件,所以當下真的滿害怕的,那個刀子起碼有小腿那麼長,又在那邊揮舞,當下就警覺要趕快先離開。」

案發地點在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一處巷子裡,25日上午,男子騎車經過這裡,遭揮刀恐嚇。

圖/TVBS

淡水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顏嘉潁:「經查影片中男子為本轄治安顧慮人口。」

事後警方追查,揮刀男是一名59歲的張姓居民,當天晚上去找人沒回應,隔天一大早再到他住家敲門。

 
警方vs.揮刀男子:「你昨天怎麼了?(我昨天怎麼了)你昨天拿刀子把人攔下來怎麼回事?(你不要動我喔)關心一下啦。(我在那邊坐他罵我。)」

明明是他在路中無故揮刀擋路在先,竟還辯稱自己被罵才揮刀,員警在倉庫找到涉案刀械。

附近居民:「可能吃藥才會這樣啦(可能)吸強力膠。」

附近居民:「政府的路又不是他的路,這是保甲路耶(他不給人過耶)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沒啦可能是喝酒吧。」

附近居民有人說揮刀男,疑似吸食強力膠,也有人說應該是酒後行為脫序,但這恐怖行為已經讓路人心生恐懼,嫌犯也被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揮刀#恐嚇#治安#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2

0.0868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