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山知名石頭火鍋店遭恐嚇「放火」!原因竟然是...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7:50
位在新北市金山的知名火鍋店,日前遭到網友在臉書上留言,揚言要放火,原因竟然是顧客不滿用餐等太久。(圖/TVBS)
位在新北市金山的知名火鍋店,日前遭到網友在臉書上留言,揚言要放火,原因竟然是顧客不滿用餐等太久。(圖/TVBS)

新北市金山區知名的石頭火鍋店,日前遭到網友在臉書粉絲頁留言,揚言要放火,起因是因為有人不滿用餐等候時間太久,於是在臉書留言抱怨,竟然有網友說要去幫忙放火出一口氣,警方不敢大意,已經展開追查。
 

有人在臉書上抱怨吃火鍋等太久了,竟然有網友主留言,說要去幫忙放火出口氣。(圖/翻攝臉書)

事情是發生在17號晚上,一名年輕女子前往位在新北金山這家知名火鍋店準備用餐,因為候位太久,卻和店員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憤而離去,過沒多久火鍋店的臉書粉絲專頁,就出現了負面評論,結果有一名男性網友立刻附和,表示:晚一點我要去放火燒了它。

 
由於火鍋店一旁就是加油站,中間還有農會販賣部,一旦遭到縱火,不可收拾,嚇得店家連夜報案,由於恐嚇是屬於公訴罪,警方已透過網路追查發現這名網友來自花蓮,已經專程前往花蓮將他約談到案。
這家石頭火鍋店,最近這些年持續爆紅,終日人潮不斷,平均候位時間,要一個半到兩個小時之久,平日預約都要提前兩天,例假日更要期前一個月才能預約到位,不過因為不耐久等,而出現恐嚇行為,這還是第一次。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金山#火鍋#恐嚇#縱火#排隊#預約#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0

0.0432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