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派出所開8槍前6小時發文嗆警 貼3長短槍照恐嚇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4 13:06

朝桃園景福派出所連開8槍的43歲楊姓嫌犯,其實早有預謀,就在案發6小時之前,他從在臉書上發文,怒罵警察多次吃案欺壓,甚至恐嚇他,字裡行間充滿憤怒,還在底下留言貼出3把槍,嗆說自己沒有牽掛,要怎樣都來,事後落網,他才坦承是經常遭警方查緝槍砲及妨害秩序,積怨已久才會一時衝動犯案。

圖/TVBS

 
嫌犯雙手上銬兩眼直視前方,臉上表情還是相當囂張,前後左右遭員警包圍,所有人不敢大意,迅速將他押上警車。

他就是朝景福派出所連開8槍的43歲楊姓嫌犯,與警方沿路飆車追逐,還朝員警開槍。

一連串大膽行動,其實他早在臉書上發文恐嚇。

 
時間回到案發6小時之前,楊姓嫌犯臉書發文怒罵,警察不好好保護百姓就知道欺壓,指控警方從他10歲就吃案,20歲、30歲直到現在還發生類似情況,甚至8年前媽媽過世還遭員警恐嚇,直呼警察是惡魔。

圖/TVBS

而貼文底下他又貼出一張照片,清楚拍下2把制式手槍還有1把衝鋒槍,留言我沒父沒母沒妻沒小孩要怎樣都來,字裡行間都能感受憤怒情緒。

公開貼出三把槍枝照片,但真正犯案的居然不是這些槍。

局長吳坤旭:「槍械跟網路上PO的是不一樣的,他昨天所使用的改造的槍械,1把是改造的長槍,另外2把是類似90的改造短槍。」

臉書照片裡的3把槍後續也遭查扣,警方目前還要搜查槍枝來源,楊姓嫌犯獨自一人住在八德,經營電腦維修、硬體檢測,或是協助系統設定等等,甚至還有到府收送服務。

圖/TVBS

這回犯案他坦承,是多次遭警方查緝槍砲及妨害秩序,對警察怨恨已久心生不滿,想出一口氣大膽朝派出所開槍,逃跑過程又打傷警察,這下落網要為自己一時衝動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嫌犯#臉書#恐嚇#開槍#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64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