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清理!小吃店遭潑紅漆 店家損失50萬元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3:51

桃園中壢一間小吃店19日凌晨一點多,遭到兩名男子潑紅漆,店裡店外都紅通通,加上營業額損失約50萬元,警方循線逮捕兩人,他們表示之前在店家消費時,和店家發生糾紛,才會潑漆洩憤,不過老闆說之前沒有和顧客發生不愉快,但他私下透露,前老闆是他的岳父,岳父的兒子有積欠債務,不確定這起潑漆案件是否跟舅子的債務有關,警方還要釐清。

圖/TVBS

 
小吃店一整面的玻璃門和門簾,全是紅色油漆,不只如此。

店裡面換鈔機、觸控點餐、風扇、桌子等,也都遭到波及。

看到這場景,店家超級傻眼,無奈地戴上手套清理。

 
怎麼會出現紅漆?19日凌晨一點多,這兩名戴著口罩的男子,手上各提著一桶紅漆,穿過小巷,走到店家,就朝著店家潑灑紅漆,潑完後立刻逃離現場。

圖/TVBS

記者vs.小吃店老闆:「(有跟人結怨嗎),我們是沒有,因為我們也不知道要幹嘛,就潑了兩桶油漆,損失加營業額50萬左右。」

花了好長時間清理,也一度無法營業,老闆覺得莫名其妙,完全不知道對方動機,這裡是桃園中壢志廣路一間小吃店,在當地已經是老店,而警方依據監視器,找到了這兩名潑漆的人。

警方:「獲報在志廣路小吃店遭潑紅漆,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循線將潑漆的林、呂2嫌通知到案,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圖/TVBS

兩名男子從桃園開車到中壢,說是之前在店內消費時,和店家發生口角糾紛,才會潑漆洩憤,不過老闆直說完全跟顧客沒有不愉快,不過私下透露,前老闆是他的岳父,但岳父的兒子欠他160萬,外面疑似也有欠債,後來避不見面,是不是跟舅子的債務有關,只能等警方釐清兩人動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桃園#中壢#小吃店#男子#潑漆#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933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