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炒一條街 轎車追騎士開槍射臀 路人嚇

記者 李潔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9:30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竟然有轎車追著一名騎士,亮槍射擊,就怕引爆更嚴重衝突、波及無辜,警方獲報,迅速展開追查,結果不到一小時,就發現開槍的與被開槍的人,在同一間熱炒店吃飯,供稱只是「鬧著玩」。

圖/TVBS

 
男子vs.員警:「這樣也要報警。」

一群男子被警察團團包圍,還一邊講一邊笑,但當警方提到前一刻他們在街頭開槍,這笑聲瞬間鴉雀無聲,員警要求把槍交出來。

員警vs.員警:「那是塑膠的喔?塑膠,這個是鉛彈,這個是塑膠的,他開(槍)的啦,他開車啦。」

 
記者李潔:「淡水熱炒一條街,竟然有車輛亮出了槍械,而且是朝行進間的機車來開槍,還射到騎士的臀部,這一幕正好被路過的民眾看見,嚇得報案,就怕他這樣子在街頭亂開槍,傷到人怎麼辦。」

圖/TVBS

回到事發現場,就在新北市淡水北新路,旁邊還是一所國中,這裡平常的車流量就很大,學生也不少,到了晚上熱炒店開始營業更是熱鬧,警方調查案發當天晚間九點多,一輛轎車尾隨一名騎士,坐在副駕駛座的28歲許姓男子,突然開車窗亮出槍枝,就朝前方25歲男騎士的臀部射擊;但詭異的是,案發之後,他們竟然一起跑去熱炒店

記者李潔:「警方調閱監視影像以車追人,發現開槍的跟被開槍的,全部都來到了這間熱炒店,還坐在一起吃飯聊天,他們向警方解釋,他們這樣子只是在鬧著玩。」

圖/TVBS

怎麼可以說鬧著玩就沒事,還跟警方抱怨民眾大驚小怪,警方追查,這把槍是類似真槍的空氣槍,有一個彈匣、13顆鋼珠彈,雖然不是管制類的槍械,不過鋼珠彈射到人一樣很痛,要是子彈亂飛波及無辜,更是危害安全,把生存遊戲搬到大馬路,在街頭亂射觸犯社維法。這一夥人開槍後跑去熱炒店,結果吃到一半筷子通通放下,先去警局一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開槍#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836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