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局旁YouBike遺失物 開箱見「1200發子彈」

記者 王經綸 / 攝影 何冠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26

新北市有民眾,在林口分局旁的YouBike上,撿到一箱遺失物交給警方,帶回去開箱卻發現,裡面居然是1200發子彈!後來找到主人來認領,原來是中和分局員警來打靶,回程時掉了一箱,卻因為沒清點沒人發現,現在總共有7名員警及主管,要面臨懲處。

圖/民眾提供

 
一整箱裡面全是手槍子彈,排得整整齊齊總共1200發,誇張的是這箱是被民眾撿到,當成遺失物送到警局。

一大箱子彈被當成遺失物,而民眾當時撿到子彈的地方,疑似就是在分局旁邊的YouBike車籃裡面。

位置就在林口分局旁YouBike停車場,原本箱子是有封起來的,民眾交給員警開箱才知道裡面全是子彈。

 
圖/TVBS

警方:「聯絡鑑識好了。」

事後確認這是警用制式手槍的空彈殼,原來是來自中和分局。當天他們來做常訓搬下一箱箱都是子彈,卻沒發現少一箱確定有人要倒大楣,原來20日當天中和分局共帶來7600發子彈,下午4點回程搬運疏忽遺失1200發,還放在YouBike車籃內,卻因為沒清點沒人發現直到晚上8點,4個小時後才找回來。

本分局同仁運送空彈殼過程確有大意疏失,返回分局後未能確實清點數量,造成遺落情事而不知。

圖/TVBS

依規定打靶的槍枝子彈,領出及入庫時都得清點但明顯有缺失,中和分局運送及保管員警各小過1支,教官助教未盡監督責任各2支申誡,主管單位行政及督察組也被處分,而沒清點的彈藥庫管理人還在調查中,但最少也是1支申誡起跳。

對此將會增修新的SOP,初步規劃領出時上運送車都會清點,以及打靶前打靶結束,回程上運送車及入庫前變成總共得清點6次,避免再出現掉子彈的問題,急著把螺絲拴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YouBike#遺失物#子彈#中和分局#懲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0974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