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作取消 返家見前妻陪「他」 男吃醋揮刀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5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5 16:09

昨天(3/24)下午兩點多,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負傷跑到街頭求救,手部跟腹部被劃傷流血,員警到場後,他卻對案發經過交代不清,倒是嫌犯氣到全盤托出!原來是嫌犯工作臨時取消,回家發現被害人來找前妻,懷疑被戴綠帽,醋進大發才揮刀攻擊!


 
圖/TVBS

身上有血看起來情況緊急,但他看到警察又欲言又止。

員警vs.陳姓男子:「你是怎麼樣受傷的?你是怎麼發生?什麼叫跟人家打鬥?就是….。」

因為他透露的資訊太瑣碎,根本連不起來員警也聽不懂,就連這最關鍵的問題他也模糊帶過。
 

員警:「對方有認識嗎?不熟?那他為什麼要砍你?」

圖/TVBS

沒得到解答,警方只能依照他講的建築物位置上樓找到他說的動手男子,不過這就怪了受傷的人不敢講,倒是嫌犯全盤托出,而且越講越氣手勢越揮越激動,聽完他說的理由難怪被害人尷尬到不肯說。

記者吳宇雅:「動手的男子因為當天工作的行程臨時取消,他回到家的時候發現,屋內竟然有一名陌生男子,懷疑自己被戴綠帽醋勁大發,才會拿起水果刀揮舞攻擊。」

嫌犯的同住家人看到後報警,事發就在新北市蘆洲中正路上,24日下午兩點多,被砍的38歲陳姓男子嚇得衝到巷口,員警跟救護人員已經到場,看到他手部腹部受傷立刻包紮送醫。

圖/TVBS

不過進一步了解,嫌犯早就離婚,難不成是舊情未了嗎?結果是他跟前妻為了解決債務才會假離婚,想說同居比較不會有問題。

如今變成流血糾紛,太衝動的下場被依傷害罪逮捕,至於假前妻會不會變成真正的前妻,也得擔心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蘆洲#男子#嫌犯#傷害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52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