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敲特斯拉遭公審 兒反控駕駛「嘲笑身障母」


發佈時間:2024/02/24 15:19

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帶行動不便的媽媽回診,叫了無障礙計程車,但堵住家門外的巷子,遭一輛特斯拉不斷按喇叭,他指控駕駛不聽他解釋,還繼續惡意挑釁、出言嘲笑,一時氣不過才會衝上前吵架還敲車窗,儘管影片被對方上傳到網路,引起罵聲一片,他強調都是為了保護媽媽!

圖/TVBS

 
特斯拉車主:「叭叭叭。」

他趕緊開窗對按喇叭的駕駛喊個聲

當事人陳姓男子:「抱歉!馬上好!好門打開,趕快趕快!」

 
圖/TVBS

因為他行動不便的媽媽要坐的無障礙計程車停在樓下,造成這輛白色特斯拉無法過。

當事人陳姓男子:「剛開始是叭我就探頭出去,後來叭叭叭跟他講完了,他又叭叭叭叭叭,好像變成故意挑釁的樣子,何況你又嘲笑,你一下去你說不清楚那是殘障車太離譜了,因為輪椅已經下去了。」

事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車路頭街這條巷弄,寬度的確只夠一輛車通行,他看到媽媽被喇叭聲嚇到差點摔下輪椅,氣得赤腳衝下樓理論,繞著特斯拉走,還敲了車窗,對方沒下車,而是在車上錄影蒐證,最後把影片放上網路,延燒了一天被,不少評論攻擊,他決定站出來表達自己的立場。

圖/TVBS

當事人陳姓男子:「如果再發生,為了媽媽一樣會這樣做,相信一個男人會爆粗口一定有原因的,講實在都是大家禮讓的問題,你尊重別人別人也會尊重你,不是說你有錢就能夠嘲笑別人,我罵人是不對,所以昨天我也很抱歉,我也有跟人家講,我沒有出來發言,人家一直攻擊。」

警方當時到場,特斯拉駕駛不願追究,陳先生也不願提告,的確無障礙計程車跟復康巴士都會就近停在身障者家外,方便上車,但不屬於警車、消防車執行公務仍算一般車輛,若違規被檢舉還是會開罰,法律無法介入的問題,只能雙方各退一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男子#特斯拉#道德糾紛#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33

0.1300

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