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好玩? 領錢拍片稱是「車手」2男落網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2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22:35

新北市新莊區有兩名男子,在便利超商裡拍攝領款過程,一邊嘻笑玩鬧宣稱是車手,還刻意拍巡簽點挑釁,事後把影片PO上網,引起警方注意,兩人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拍攝,仍被依社維法「散布謠言」送辦。

圖/TVBS

 
黑衣男子,手上拿著好幾張提款卡,在超商的提款機前,領出一疊一疊的鈔票,放在ATM上,一旁的朋友,一邊拍影片還出言嬉鬧。

拍攝男子:「來當車手的嗎?」

圖/TVBS

一邊調侃領錢的黑衣男,還一邊拿起手機錄影,甚至還刻意拍到,提款機旁邊的巡簽點,點名新莊分局,兩個人還有說有笑,最後嘻嘻鬧鬧離開超商,坐上車離開,這幕讓民眾看傻眼,只是影片怎麼流出來的,警方調查,他們還把影片剪輯,自己PO上網路,馬上引來網友留言,甚至說已經把影片轉給警察,就怕是車手囂張挑釁,警方循線逮人。
 

新莊分局偵查隊長徐子胤:「帶同鍾民及王姓等兩位民眾到案說明,本分局在警詢之後,將依社秩法第63條散布謠言罪嫌裁罰。」

圖/TVBS

原來領錢的24歲鍾姓男子,是夜市攤商,因為提款卡領錢額度有調高,當天領了五十萬,要批發煙火販賣,領錢的時候剛好朋友來找他,把過程拍下來調侃他是車手,警方調查的確沒有涉及詐欺狀況,但說自己是車手,這下被依社維法散布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者送辦,原本只是好玩想惡作劇,現在慘遭逮捕笑都笑不出來,後悔也來不及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新莊區#男子#領款#車手#影片PO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863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