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警赴日遭逮!夾克搜出「2顆子彈」  沖繩機場報警抓人

實習編輯 陳子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4 21:00
一名美國籍男子被發現攜帶2枚子彈(圖/翻攝自琉球朝日放送)
一名美國籍男子被發現攜帶2枚子彈(圖/翻攝自琉球朝日放送)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今(24)日晚間發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名美國籍男子被發現攜帶2枚子彈,立即引起機場人員的警覺,警方隨即介入,依涉嫌違反《爆炸物管制法》逮捕該男子。
 
根據《琉球朝日放送》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24日晚間6點左右,涉事男子為33歲的美國籍男子特納博爾斯(Turner Bolles)。機場人員透露,特納博爾斯在那霸機場國內航站樓二樓安檢處檢查行李時,被發現隨身行李的夾克口袋藏有長約5公分的2枚子彈,機場人員見狀立即報警。

 
 
警方到場逮捕特納博爾斯時,他供稱自己是一名美國警察,並解釋自己是訓練時不小心將子彈放入夾克口袋忘記取出。警方表示將進一步調查,以釐清特納博爾斯是如何通過美國機場安檢,將子彈帶至日本的。
 
此外,國內在2017年也曾發生一起類似案件。當時一名美國女警在台灣轉機時,被發現將手槍和子彈帶入台灣,女子供稱是一時疏忽才將其帶出境,隨後被限制出境並接受調查。提醒民眾在旅行時務必注意攜帶之物品,以免觸犯當地法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沖繩#那霸機場#子彈#警方#美國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842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