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音樂廳恐攻逾133死!普欽:4槍手逃往烏克蘭前被捕

責任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2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22:47
俄羅斯莫斯科番紅花城市大廳音樂廳死亡人數破130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莫斯科番紅花城市大廳音樂廳死亡人數破130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透過電視對全國民眾發表演說,宣稱4名槍手於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殺害超過100人後,原本試圖逃往烏克蘭,但在越境之前已全數遭到逮捕。

法新社報導,俄羅斯調查委員會(Investigative Committee)今天發布聲明指出:「番紅花城市大廳(Crocus City Hall)音樂廳的殘磚破瓦被清理時,恐攻造成的死亡數增至133人。搜救行動持續進行中。」

 

普欽(Vladimir Putin)於電視演說表示,在恐攻事件中射殺民眾的所有4名凶手已被逮捕,根據初步情報,當時他們正想前往烏克蘭,有人要接應他們越過邊境。

莫斯科西北部郊區克拉斯諾戈爾斯克市(Krasnogorsk)的「番紅花城市大廳」昨夜遭到武裝分子持槍攻擊,這座音樂廳同時也被縱火。

俄羅斯聯邦安全局(Federal Security Service)今天稍早表示,襲擊者試圖逃離俄國時,有人要在烏克蘭接應他們。
 

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已經聲稱犯案,但未提供證據。俄羅斯當局目前並未提及這個組織。

普欽還痛批這場襲擊是「野蠻的恐怖行徑」,並矢言會嚴懲所有涉案者。

另外,普欽也宣布俄羅斯全國明天哀悼一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恐怖攻擊#恐攻#屠殺#音樂廳#Crocus City Hall#普欽#莫斯科#慘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0831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