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欽紅場慶勝選之際 俄軍遭烏突襲大量彈藥被奪


發佈時間:2024/03/19 22: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22:55

俄羅斯總統普欽,高票勝選後,在莫斯科紅場舉行慶祝大會。不過在普欽歡慶之際,前線俄軍卻遭到烏克蘭部隊突襲,還奪走砲彈。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頓內次克強攻俄軍陣地,打到俄軍差點招架不住,藏在各地的砲彈方位,被烏克蘭部隊破解,強行奪走。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深夜兩點接獲出兵指令。

等太陽升起後,一支烏克蘭部隊,在槍林彈雨中殺出重圍。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士兵:「我們需要攻佔那棟房子。」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在頓內次克「克拉斯諾格夫卡村」,強攻俄軍陣地。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士兵:「把那棟房子炸毀吧。」

炸毀俄兵藏匿的建築後,烏軍再快步躲進另一棟房屋內,派出無人機偵查其餘敵軍的藏匿位置,這時。

遭攔截俄羅斯部隊無線電:「Chuzhoy你的狀況如何,非常不好。」

烏軍又攔截到敵陣營的無線電通話,後來發現俄羅斯指揮官下的指令,根本沒有給予任何有用資訊,只說不要讓烏兵靠近。

遭攔截俄羅斯部隊無線電:「對對對撐住要撐住,繼續作戰繼續打,千萬不要讓XXX接近,他們(烏軍)正在逼近我們。」

烏克蘭第三突擊旅士兵:「他不給軍人資訊,他只說繼續作戰繼續作戰繼續打下去。」

 
只是俄羅斯指揮官,再怎麼想鼓勵軍隊繼續打下去也沒有用,第三突擊旅士兵,一棟接著一棟房屋清剿俄軍勢力,儘管如此烏克蘭依舊嚴重缺彈,只好搶奪俄國的砲彈。

烏克蘭彈藥分配員Mad Max:「這輛車運送,超過2500枚俄羅斯152毫米彈藥,我掌握到俄羅斯國防部,供應彈藥的地圖。」

俄羅斯國防部供應彈藥的地圖,不小心被代號MadMax的烏兵掌握到,他在烏東各處,包括在沼澤、水井或是雪地裡,陸續找到俄軍藏匿的砲彈。

烏克蘭部隊指揮官Karat:「彈藥經過檢查後,有用的我們就拿走裝上車帶走,清理過後送到砲兵那裡,並"歸還"給占領者。」

如果是啞彈,Mad Max就將彈藥拆解,取出裡面的一顆顆小炸彈,裝到無人機上再用來回攻敵人,基輔軍隊雖然懂得變通,但仍然急需西方的彈藥支援。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我們會幫助你,但你也得理解美國納稅人也有需求。」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蘭姆:「到訪基輔再度表達挺烏立場,但同時也摸摸頭暗示,澤倫斯基也得考慮美國的立場。」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我跟參議員(葛蘭姆),通報戰場上的狀況,以及烏軍主要的需求,那就是愛國者ATACMS,F-16戰機當然還有彈藥。」

而在邊境的另一端,俄羅斯總統普欽,針對邊境城市貝爾哥羅德州,近期連續遭烏克蘭跨境攻擊,說了這番話。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總統(普欽)的意思是,為了對抗烏軍無人機和飛彈,攻擊我們的領土,只能透過創建一條走廊,某種緩衝區來確保安全。」

這項在烏克蘭建立緩衝區的計畫,就是為了防止烏軍用長程武器,攻打俄國境內,這當然讓烏國人氣得跳腳。

烏克蘭居民:「我認為普欽將自食其果,哈爾科夫永遠不會成為灰色地帶,哈爾科夫永遠是烏克蘭的,讓他自食其果。」

烏克蘭居民:「這再次是普特勒,(普欽加希特勒)的可笑言論。」

烏克蘭人罵歸罵,但對普欽來說毫無影響力,他依舊在莫斯科紅場上,大肆慶祝自己高票連任,以及併吞克里米亞10週年。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祝賀克里米亞和塞凡堡回歸俄羅斯。」

10年前莫斯科在這強行舉辦公投,以97%贊成票為由,出兵併吞克里米亞,這在西方眼裡徹頭徹尾是非法侵占。

10年後普欽勝選後高喊,克里米亞會和俄羅斯一起攜手並進,烏克蘭只能想辦法,加大對克里米亞半島的攻擊,目標是奪回失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普欽#烏克蘭#莫斯科#紅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1

0.0856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