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大選前烏炸煉油廠!普欽扮「救世主」恐嚇催票:核武備戰

記者 許岱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27

烏克蘭再度發動無人機,跨境打擊俄羅斯的大型煉油廠,時機點敏感,因為週五俄羅斯總統大選登場。幾乎篤定連任的總統普欽,指控烏克蘭用武力介選,還恐嚇西方說,俄國核武隨時準備上陣。外媒認為普欽把自己塑造成俄國救世主,鞏固連任的正當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襲警報伴隨轟的一聲爆炸巨響,這不是在烏克蘭,而是俄羅斯本土西部的利珊。俄羅斯石油公司最大的一座煉油廠,遭到烏軍無人機跨境襲擊。

CNN記者Frederik Pleitgen:「戰場上陷苦戰的烏軍宣稱,打擊俄羅斯的煉油廠,包括這座距離莫斯科約160公里,烏軍用的是長程無人機。」

俄軍宣稱烏軍派出的58架無人機,全數攔截。刻意宣揚防禦率100%,就是因為本周五開始,俄國要舉行總統大選。

 
CNN記者Frederik Pleitgen:「(普欽說)烏克蘭炸煉油廠,只是因為烏軍在戰場敗退。」

要拚連任的總統普欽「就地取材」,說這是烏克蘭不擇手段介選。俄國外交部加入唱雙簧,指控美國將對俄國電子投票系統發動攻擊。但在西方眼裡,普欽大權在握根本不怕落選,只是靠大內宣來維護統治正當性。

CNN主播Max Foster:「(普欽)鞏固自己的強人形象,藉此向俄國大眾催票。當然他絕對會贏得大選,高投票率、高得票率。(普欽)表現出所向披靡,俄國靠他來守護。」

普欽接受俄國官媒專訪時,又發動覆蓋的「核武恐嚇牌」。

俄羅斯總統普欽(翻譯轉述):「技術上來說,我們當然準備好打核戰,飛彈隨時準備上陣。其次是,大家心知肚明,俄國的核武三角比所有國家先進。」

普欽一邊發狂言,說俄國陸海空核三角打擊隨時備戰,一邊卻說,不管誰當美國總統,俄國都會與美國合作。這種笑裡藏刀說詞,美國媒體看來…

CNN主播:「俄國『大選』,普欽稱『必勝』!」

 
就是告訴西方,誰也動不了我普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普欽#煉油廠#無人機#俄羅斯#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2

0.2159

0.3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