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歲高山犬立功! 餐廳以為闖空門原來是無照小情侶逃逸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葉奉達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6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6 13:01

屏東內埔一間寵物餐廳,深夜有一對男女騎機車闖入,看門狗高山犬不斷吠叫,店家還以為是遭小偷,結果透過監視器察看,發現情侶檔棄車躲到對面工地,過沒多久警方到場,將兩人逮捕,原來他們未成年無照駕駛,躲避警方逃進小巷,上演一場警匪追逐戰,最終在餐廳業者的協助下,順利將小情侶逮捕。

圖/TVBS

 
凌晨一點多,餐廳已經打烊,一對情侶騎機車,突然停到門口,找地方躲藏,這時看門狗開始狂吠。

女子:「(汪汪汪),我們要不要躲去那裡。」

兩人棄車跑到對面工地,靠著手機亮光,跨過溝渠,躲到鐵皮後方,蜷縮在角落,不敢出聲。

 
兩人靜悄悄,不過狗叫聲傳遍千里,吵醒餐廳業者,懷疑是不是有小偷暗夜闖進家門,結果隨後就看到警車出現,兩名員警下車摸黑搜索,最後在業者的指引下,揪出這對情侶檔。

圖/TVBS

餐廳業者:「那時候因為狗在叫,我們家有養狗狗一直在叫,我們就起來查看非常刺激,非常臨場感,好像在看大螢幕一樣非常刺激。」

警匪追逐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而立功的就是這隻高山犬,僅僅兩歲,體型比米克斯大一倍,只要有陌生人進入,就會開始吠叫,事發在這個月初,屏東內埔的一間寵物餐廳,深夜一對未成年的情侶,騎機車外出,遇到巡邏警車,怕無照被抓,逃竄進小巷內,結果停在餐廳門口,高山犬渾厚的叫聲,業者立刻驚醒,協助警方,逮捕這對逃跑鴛鴦。

餐廳業者:「好像是無照啦無照駕駛,然後警察攔停不停啦,我們這邊是全台灣可能最多鏡頭的,最多攝影機的店家。」

圖/TVBS

無照小情侶躲警察,卻剛好停在一間,監視器爆多的店家,行蹤馬上曝光,最後下場還是被抓回警局,無照最高可以開罰2萬4千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無照駕駛#逮捕#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814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