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前妻拋棄心生怨恨 德狠父竟「注射水銀到1歲女兒體內」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7:11
德國驚傳有男子為了報仇,竟朝女兒的身體注射水銀的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德國驚傳有男子為了報仇,竟朝女兒的身體注射水銀的事件。(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德國去年曾驚傳1起離譜的家庭糾紛,有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妻而心生怨恨,竟選擇將可致命的水銀注射進無辜的女兒體內,所幸被及時發現送醫治療,而這名男子如今也面臨謀殺指控,引發討論。

亞歷山大夥同女友、企圖殺害親生女兒。(圖/翻攝自The Mirror)

 

更多新聞:女嬰鼻發黑掉落!「戴錯氧氣罩」釀禍 俄醫反咬:她身體差
 
《鏡報》報導,這位名為亞歷山大(Alexander K)的30歲男子表示在女兒出生僅4天後,前妻凱瑟琳(Kathrin K)便選擇離開自己,這讓亞歷山大陷入極大且嚴重的精神痛苦,後續更動念想實施報復。
 
2023年7月,身為護理師的亞歷山大夥同女友、同樣是護理師的麥伊克(Maike W)犯案,當時他們從凱瑟琳水中接過女兒,後續麥伊克負責固定、亞歷山大則拿出準備好的水銀,分別朝女兒的腳和小腿注射,所幸凱瑟琳後續及時發現女兒的異狀,趕緊將她送醫急救。
 

水銀的毒性可以致命。(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醫生經診斷後確認受害女嬰有汞中毒的跡象,治療過程中同時聯繫警方,更表示「如果沒有及時的醫療干預,女嬰體內的汞含量足以殺死她」,所幸女嬰最終成功倖存。
 
警方隨後將亞歷山大和麥伊克逮捕,前者在審問中坦言「我想藉此傷害前妻」, 並將犯案細節全盤托出,他和麥伊克均面臨謀殺未遂罪名,2人的審判仍在進行當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國際奇聞軼事

#德國#男子#報復#前妻#女嬰#水銀#汞中毒#警方#逮捕#謀殺未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25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