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票選最受歡迎王室成員 凱特完美形象媲美已逝女王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4:17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雖然先前爆出修圖醜聞,但身為「王室模範生」的凱特人氣極高、甚至被選為「最受歡迎王室成員」,更被視為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過世後的王室門面。

凱特王妃是英國王室中人氣最高的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凱特王妃無預警宣布罹癌 親揭正接受化療:這幾個月非常艱難
 
《NBC News》報導,民調機構Ipsos稍早的1項調查中,現年42歲的凱特王妃再度成為英國王室中最受歡迎的成員,共計整個英國1085名受訪者中,有38% 的人將她排在自己心目中的第1名,就連丈夫威廉(Wliilam)也只能甘拜下風,對於全球數百萬人來說,她永遠是那位嫁給王子的普通老百姓,且優雅又平易近人的形象使其收穫無數正面評價。
 
在因病告假之前,凱特一直擔任王室中「收拾殘局」的角色,她既是1名可靠的王室成員、也是能夠在普通的剪綵活動中帶來明星等級影響力的人,王室評論員麥克安德魯(Daisy McAndrew)指出「威廉和凱特都非常受歡迎,他們是王室中最受歡迎的2位成員」,並稱「比起威廉,凱特長期以來甚至有著『不會犯錯』的好名聲」。
 
 
因此,儘管目前的國王仍是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而繼承人是威廉,但被視為「未來女王」的凱特仍舊成為英國王室中最受歡迎的成員。

凱特王妃和丈夫威廉是英國王室中人氣前2高的成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凱特震撼宣布罹癌!國王查爾斯發聲支持 哈利王子夫婦反應曝
 
此外,王室評論員指出「隨著伊莉莎白二世過世、查爾斯三世年初診斷出罹癌,再加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近年移居加州、與王室關係不和,英國王室缺乏代表人物,種種因素都讓凱特的人氣被推高」。
 
不過這也是為何近日爆出修圖醜聞後,外界對於凱特的批評從未少過,在許多人的視野中,這樣的事件無疑是對凱特近乎完美光環的玷汙,她以往的公關記錄幾乎完美無瑕,幾乎只有已故的伊莉莎白二世能與之媲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凱特王妃罹癌

#英國#凱特王妃#罹癌#修圖醜聞#王室成員#威廉#伊莉莎白二世#人氣#歡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61

0.2405

0.5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