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王妃無預警宣布罹癌 親揭正接受化療:這幾個月非常艱難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1:28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面露憔悴的凱特王妃在鏡頭前闡述自己患病、治療等細節,並希望社會大眾給予時間、空間和隱私,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更多新聞:凱特王妃罹癌!腹痛恐罹「癌王」存活率低 5症狀速就醫
 
現年42歲的凱特王妃在英國時間22日晚間發布影片,畫面中略顯憔悴的她說道「今年1月,我在倫敦接受腹部手術,當時人們認為我的病情並非癌性,手術也相當成功」,並稱「然而,手術後的檢查發現有癌症存在的跡象,因此我的醫療團隊建議我應該接受『預防性化療』,我目前也處於治療的早期階段」。
 
 
凱特坦言「這當然使我感到巨大的震驚,為了我們的家庭,威廉(William)和我一直在盡一切努力私下處理這件事」,並稱「對我們全家來說,這幾個月是非常艱難的,但我有1支出色的醫療團隊,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我對此非常感激」。

凱特表示丈夫威廉給了自己很大的安慰和支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英凱特王妃「震撼宣布罹癌」 證實2月起接受化療
 
 
此外,凱特指出「但最重要的是,我們花了一些時間向喬治(George)、夏洛特(Charlotte)和路易斯(Louis)解釋一切,並向他們保證我會沒事的」,她指的是自己的3名小孩,並稱「正如我對他們說的:透過專注於能夠幫助我康復的事情,我每天都變得更加健康和堅強,無論是我的思想、身體或精神」。
 
談到丈夫時,凱特強調「威廉在我身邊也了我很大的安慰和支持,正如你們許多人所表現出的愛、支持和善意,這對我們倆來說意義重大」,並呼籲「作為一個家庭,在我完成治療期間,我們現在需要一些時間、空間和隱私,我的工作總是帶給我莫大的快樂,我期待在有能力的時候回來,但現在我必須專注於治療」。
 
最後,凱特不忘以自身經歷向其他病友喊話,稱「此時此刻,我也在想所有生活受到癌症影響的人們說:無論如何請不要失去信心或希望,你並不孤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全球必讀

#英國#凱特王妃#腹部手術#癌症#預防性化療#醫療團隊#威廉#凱特王妃罹癌#凱特罹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4

0.0880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