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9:51
泰國人妻抓姦在床,氣得拿出美工刀攻擊丈夫和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人妻抓姦在床,氣得拿出美工刀攻擊丈夫和小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更多新聞:電價漲最兇總統!蔡英文破紀錄 「超越馬英九」數據曝光

 

根據當地媒體《The Thaiger》報導,這起事件於昨(21)日凌晨發生在泰國曼谷,因聽聞丈夫出軌、準備跟小三開房間,人妻一下飛機即直奔飯店,果不其然被她抓姦在床。人妻當場情緒失控,拿出美工刀攻擊床上兩人,導致丈夫和年約25歲左右的小三背部、腰部被劃傷,房間更是血跡斑斑。

更多新聞:咖啡也中鏢!泌尿道感染「5食物別碰」 少做1事恐結石

報導中也提到,事實上,人妻平常在台灣工作,丈夫則是送包裹的司機,兩人婚後育有3名子女,怎料男方卻趁妻子不在發生婚外情。事發後,人妻並未逃跑,而是痛哭自首襲擊丈夫與小三;另據泰國刑法第295條文規定,人妻恐怕將面臨最高2年的有期徒刑,或得易科罰金最高4萬泰銖(約台幣3萬5148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國曼谷#婚外情#抓姦在床#人妻#台灣工作#小三#丈夫#偷吃#開房間#刺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0905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