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突不舉別怕!醫激推1運動 「每天5分鐘」猛又持久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16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40歲以上的台灣男性中,每2人就有1人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40歲以上的台灣男性中,每2人就有1人罹患勃起功能障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性無法維持且堅硬挺起,不僅影響親密生活以及身心健康,也是身體所發生的警訊,而40歲以上的台灣男性中,其實每2人就有1人罹患勃起功能障礙(又稱陽痿)。泌尿科醫師高銘鴻表示,只要學會一種運動,一天5分鐘即可改善。

更多新聞:苦讀7年畢業30K!內行勸「轉戰1行業」 年薪翻上300萬

 

高銘鴻醫師本月19日於臉書粉專分享,除了傳統治療方法之外,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也可以透過運動來改善,也就是骨盆底肌訓練(又稱凱格爾運動)。高銘鴻醫師指出,如果曾經歷手術、長期便秘、體重過重、高強度運動或長時間咳嗽等因素,皆可能削弱骨盆底肌肉的強度。

更多新聞:5大職業別嫁!離婚律師曝「最愛偷吃」 全藏致命共同點

至於進行凱格爾運動的步驟,高銘鴻醫師說明,首先要同時擠壓並收緊尿道和肛門肌肉,保持呼吸,維持3至5秒;再來,重複同樣動作10次,中間再休息3至5秒。無論是躺著、坐著或站著,都適合進行此練習,務必全程保持一個姿勢,才能達到最佳效果,建議初期每天進行3組,且保持雙腿放鬆和注意呼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骨盆底肌訓練#凱格爾運動#高銘鴻醫師#性功能#方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65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