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特震撼宣布罹癌!國王查爾斯發聲支持 哈利王子夫婦反應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2:12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進行腹部手術後神隱至今、導致網路上各種陰謀論四起,沒想到她在英國時間22日無預警透過預錄影片宣布自己罹癌,消息一出震驚各界,而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夫婦和多國政要皆發聲表達支持。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凱特王妃無預警宣布罹癌 親揭正接受化療:這幾個月非常艱難
 
《路透》報導,現年42歲的凱特王妃在英國時間22日晚間發布影片解釋自己罹癌的實情,並透露自己目前正在接受預防性化療,對此,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透過白金漢發表聲明,稱「國王為凱特公開發言的勇氣感到驕傲」,並提到「國王過去幾周裡一直與心愛的媳婦保持著密切聯繫,國王和王后將繼續向整個家庭提供愛和支持、一起度過這個困難的時刻」。
 
此外,就連近年與王室關係不佳、移居美國的哈利王子也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共同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稱「我們祝福凱特和家人能康復、保持健康,並希望他們能夠在保有隱私的平靜中完成(治療)」。
 

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凱特王妃宣布罹癌!手術神隱陷「照騙門」 網瘋傳陰謀論逼王室吐真相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也發聲,稱「凱特王妃在康復過程中得到整個國家的愛和支持,她今天的聲明表現出極大的勇氣,近幾周她受到嚴格的審視,並在世界各地的社群媒體上受到不公平的對待,當涉及健康問題時,她像其他人一樣必須獲得隱私,以便專注於治療並與親愛的家人待在一起」。
 
此外,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白宮辦公室、加拿大總理杜魯道(Justin Trudeau)和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等多名國家政要均向凱特王妃表達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凱特王妃罹癌

全球必讀

#凱特王妃#腹部手術#罹癌#化療#哈利王子#梅根#英國#查爾斯三世#王室#蘇納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19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