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男肚痛爆送急診!「30公分活鰻」溜進腹中 咬腸穿破洞慘了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3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3 11:37
醫生手術後將異物取出。(圖/翻攝自《ODDITYCENTRAL》)
醫生手術後將異物取出。(圖/翻攝自《ODDITYCENTRAL》)

到底是怎麼進去的?越南一名男子腹痛就醫,檢查後發現腹部有條「30公分長的鰻魚」,手術將其取出後,眾人大吃一驚,這條鰻魚竟然還活蹦亂跳,目前男子也還在住院觀察中。

更多新聞: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據外媒《ODDITYCENTRAL》報導,越南一名34歲男子因腹部嚴重絞痛被送入越南廣寧省海河區的醫療中心,因為患者痛到無法描述症狀,於是先進行了X光、超音波檢查,發現男子腹中有異物,伴有腸穿孔和腹膜炎。醫生認為最好的方式是動手術取出異物,盡量減輕對男子腸道的傷害。

男子肚中異物竟是一條30公分長的「活鰻魚」。醫生手術後將活鰻魚取出。(圖/翻攝自《ODDITYCENTRAL》)

更多新聞:美國水庫撈出駭人「膠狀異形蛋」 民眾嚇傻驚喊:這是啥

 
在手術進行中,醫生驚訝的發現異物竟是一條長達30公分的「活鰻魚」,因為鰻魚在腸胃中亂鑽亂咬,使男子體內有部分腸道已經壞死,只能將其切除,所幸手術順利沒有生命危險。

男子對於鰻魚是如何進到自己身體裡的毫不知情,而醫生推敲鰻魚應該是從肛門爬到男子的結腸,咬穿腸道進入體內,而真正讓人感到震驚的是,這條鰻魚在男子體內中竟然還活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越南#絞痛#肚子絞痛#X光#超音波#異物#腸穿孔#腹膜炎#30公分長的鰻魚#鰻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0915

0.2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