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男瘋砍未婚妻!190刀「臉頸淪碎肉」 爸媽認屍被擋:別看最後一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7:54
韓女慘遭未婚夫190刀砍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韓女慘遭未婚夫190刀砍死。(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南韓曾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受害者為24歲的年輕女子,被相差4歲的同居未婚夫持刀揮砍,整整190刀讓她當場慘死,臉部、頸部傷勢最嚴重。而未婚夫更在案發後親自報警,因女子死狀悽慘,警消竟阻止家屬認屍。

更多新聞:5大職業別嫁!離婚律師曝「最愛偷吃」 全藏致命共同點

 

根據韓媒《JTBC News》報導,這起事件於去年7月24日中午12時59分左右,發生在南韓江原道寧越郡某座公寓,28歲柳姓男子親手殺了24歲鄭姓未婚妻,聲稱因聽見鄰居噪音、加上女方帶有侮辱的言語,才會情緒失控。當地警方也公布柳男報案時的錄音檔,只聽見他語氣毫無波動,反覆訴說「我殺了女朋友」。

更多新聞: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報導中也提到,一審判決於今年1月11日出爐,因柳男犯案時精神薄弱,且主動自首,所以判處17年有期徒刑、命令配戴電子腳鐐,不過柳男卻認為判刑過重,提出上訴。值得關注的是,其中一名趕到犯案現場的消防人員,為死者的昔日同窗,連死者的模樣都認不出來,極力勸阻對方父母別看最後一面,崩潰表示,「看了會活不下去的」。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韓#未婚妻#慘死#190刀#臉頸全爛#狂捅#認屍#消防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1150

0.2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