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2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2 16:17
年輕男女被警方破獲毒趴現場。(圖/TVBS)
年輕男女被警方破獲毒趴現場。(圖/TVBS)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平區有一處透天厝有多位男女在深夜狂歡,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據報案民眾表示,經過時還會飄散的一股特殊的混雜異味。警方驚覺有異,經過查證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當場破獲5男1女,且桌上還放有毒品,將6人帶回所後驗尿均呈陽性反應。

警方接獲轄區居民舉報,表示安平區一處民宅經常有民眾出入複雜,還日以繼夜的狂歡,影響周遭安寧,經過時還會聞到一股混雜特殊氣味飄散。今(22)日凌晨1時警方率專案小組共18員進入搜索,現場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1包共65.5公克、毒品吸食器具K盤及容器等證物。另外警方也將屋內的年輕男女全部帶返所實施尿檢,全都呈現陽性反應。

 

警方於現場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1包共65.5公克、毒品吸食器具K盤及容器等證物。(圖/TVBS)

21歲的楊男、30歲的李男、26歲的陳男、25歲的莊男、22歲的施男與20歲的蔡女等6人經過詢問,除了楊男持有三級毒品逾5公克,隨案移送臺南地檢署偵辦外,其餘5人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層報臺南市警局裁罰。第四分局分局長曹儒林表示,安平警決心守護地區治安,深耕社區警政及強化居民連結,也將鎖定各類不良聚合場所加強查緝,發現任何不法絕對嚴辦到底。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平區#毒品案件#K他命#年輕#男女#毒趴#擾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3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