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兒啃老吸毒榨乾7旬母 她送餐被反鎖寒心「大義滅親」

記者 陳佳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2:17
台南永康一名七旬母親因受不了兒子啃老又吸毒,決定大義滅親。(圖/TVBS)
台南永康一名七旬母親因受不了兒子啃老又吸毒,決定大義滅親。(圖/TVBS)

台南市永康區有一名七旬陳姓母親,昨(18)日她向警方報案表示,55歲的張姓兒子長期染上毒癮,在家中啃老不外出工作。昨日前往送餐的時候陳母竟被兒子鎖在外頭,才發現兒子為了吸毒還將門鎖換掉。頓時感到心寒憤怒,立即報警協助逮人,警方到場時,陳母假意配合送餐,待張男將門鎖打開時,陳母霸氣拉門將員警送進門,警方果然也在屋內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員警立即發現桌上就放有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圖/TVBS)

 
台南市永康分局復興派出所昨(18)日下午4時許,接獲1名陳姓母親報案,表示55歲的兒子長期宅在家中啃老,只靠母親送餐探望度日,疑似因吸食毒品所以將門鎖換掉不讓人進入,陳母因為被拒之門外感到寒心所以當下立即報警。警方獲報到場時大門果然深鎖,也發現張男人確實在屋內還故意不開門。經了解該房子屋主為陳母所有,平時均會固定送飯來,警方靈機一動,請陳母配合假裝前來送飯的,張男不疑有他打開大門讓其進入。

55歲的兒子長期宅在家中啃老,只靠母親送餐探望度日。(圖/TVBS)

員警在屋主陳母的同意下入內查看,立即發現桌上就放有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陳母向在場員警表示,不願再看到兒子沉淪毒海,決定向警方舉發兒子吸毒,入內後更主動打開藏毒品的沙發小抽屜,果然發現安非他命4小包安毒(總毛重共2.13公克),員警現場將張姓兒子帶回調查,訊後依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罪》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送餐#警方#永康區#台南#啃老#不孝#母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59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