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路員因公殉職 父不捨嘆人死不計仇

記者 陳佳彤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3:09

2月29日,巡路員劉冠群在台62線,遭撞身亡因公殉職,上午舉辦告別式,父親強忍悲痛,陪兒子走完人生最後一程,事後談起嫌犯簡通亮的母親,也顯得不捨,對方前來道歉,也表示願意把保險金拿出來賠償,但想到嫌犯家境狀況也不好,因此婉拒,希望未來的日子,彼此都要堅強。


 
圖/TVBS

靈堂放著兒子最帥的照片,一旁影片也放著他生前,燦爛笑容模樣,35歲的巡路員劉冠群,在上個月29日,在工作時遭人衝撞身亡,18日上午家屬舉辦告別式。

大家唱著歌為他祝福,前往更好的地方,父親心中的孝順陽光的兒子,再也沒辦法,陪伴在身邊,想到這眼眶紅了,但再怎麼不捨也只能放手,讓孩子安息,基隆市長謝國樑也到場慰問家屬。

圖/TVBS

 
嫌犯簡通亮,偷車撞死巡路員和警察,嫌犯母親之前曾表示,請領的錢都會賠償被害人家屬,也想當面向他們道歉,巡路員的父親透露雙方已經碰過面。

劉冠群父親:「來向我們道歉致意,之前她有說,他兒子的保險金願意賠償給我們,我們中間商量是有接受,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改變心意,因為我覺得她生活也是不好過。」

圖/TVBS

描述當時兩人碰面,嫌犯母親泣不成聲,兩人都失去孩子,這種心情他也能感受,不過嫌犯的保險金,他們選擇婉拒,認為嫌犯媽媽也很辛苦,希望彼此都要堅強,去面對未來的日子,畢竟兒子犯罪,與母親也沒有關係,人死不計仇,讓這件事情與兒子的告別式,畫下句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巡路員#告別式#公殉職#家屬#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19

0.1502

0.3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