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飆!31.8公里路程 男「時速近百」只開21分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王經綸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1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1 19:43

這名嫌犯,本身住在貢寮澳底漁港附近,家屬表示,當晚聽到他大吼一聲,就穿著內褲跑出門,也追不上。後來才知道,他偷了碼頭邊的貨車,從漁港出發沿路狂飆,先撞死了一名巡路員,還擦撞女騎士,最後衝進分駐所,原本這段41分鐘的路程,他只花了一半的時間,得全程時速90公里才能達到。

 圖/TVBS

 
記者何冠毅:「其實嫌犯的住家就住在貢寮的澳底漁港附近,而根據家屬的說法,當天晚上8點多突然聽到兒子大吼一聲,就穿著一條內褲衝出屋外,也馬上不見蹤影,他徒步跑了約300公尺之後,來到漁港的碼頭邊,發現這邊居然停了一台貨車沒有熄火,於是他坐上去居然直接把車開走。」

當初貨車是停在碼頭邊,車主則是在旁邊工作忙著出漁獲,引擎也還發動著怎知下貨下到一半,嫌犯趁機跑進駕駛座油門一踩把車開走。

 圖/TVBS

司機:「我哪知道怎麼會這樣,起來之後他開了就走,我們在出漁獲都在車上,他一個人而已。」
 

從澳底漁港離開之後嫌犯幾乎是油門踩到底,在濱海公路上沿路狂衝,隧道內的監視器也拍下-監視器,他經過時真的是一瞬間,只出現了約3秒鐘就消失在畫面中,接下來他再撞上劉姓巡路員,這次把人撞下邊坡,導致對方急救後依然傷重不治。

半個小時後這輛貨車抵達基隆八堵分駐所,直接衝撞值班台導致兩名員警一死一傷,逃逸過程中他其實還撞上了一名女騎士,對方事後就是來到八堵分駐所報案,赫然發現竟是同一輛貨車。

記者何冠毅:「在撞進派出所之後他是直接丟下了車輛,同樣穿著一條內褲往外奔跑,看起來是完全沒有受傷,但是他的最後一站,居然是跑到鐵軌上。」

 圖/TVBS

從地圖上來看他在晚間9點40分,偷了貨車從澳底漁港出發,16分鐘後先在台62線撞死了巡路員,五分鐘後就抵達八堵分駐所撞進值班台,一般情況下澳底漁港到分駐所,路程是31.8公里所需車程至少要41分鐘,但嫌犯竟然花了21分鐘就抵達,換算開車時速全程至少90公里以上。

檢察官:「(調查目前有什麼結果嗎)。」

檢察官上午分別來到醫院及殯儀館進行相驗,但對於案情並沒有透露太多,嫌犯這死亡加速釀成3死悲劇,連同自己更牽連另外2條無辜生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巡路員#貨車#碼頭#嫌犯#越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47

0.2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