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4:27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陳姓騎士看到路口紅燈減速停在路口乖乖停等,沒想到兩秒後巨大撞擊尖銳刮地聲,陳姓騎士瞬間被推撞到對街,另個角度拍到陳姓騎士,停下等紅燈後方白色轎車,逼近路口車速還是相當快直接追撞,突如其來衝擊陳姓騎士毫無防備,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腦死。

 

圖/TVBS

陳姓騎士二哥:「家屬雖然決定要拔管,但是弟弟沒有撐到拔管的時候他就已經離開了。」

事發後肇事駕駛,嘴裡叼著菸,還在自己車前比手劃腳,似乎在解釋著車禍發生過程,臉上完全看不到悔意,讓家屬看了相當痛心。

 
陳姓騎士二哥:「那個駕駛就是叼著一根菸,左走右走事不關己。」

肇事路段在台中西區忠明南路五權五街,12日早上6點多陳姓騎士,一如往常要騎去大雅上班,肇事的駕駛41歲李姓男子,開租賃車載一名女性友人,他自稱恍神分心沒有注意。

陳姓騎士二哥:「弟弟跟我住在一起,他甚至是跟我住同一間房間,以前轉頭就可以看得到人,現在永遠都看不到了。」

圖/TVBS

但路口明明已經紅燈超過2秒以上,紅燈跟騎士都說沒看到,他的一句恍神,代價是害得無辜民眾,失去了一位最愛的親人。

陳姓騎士二哥:「媽媽說很感謝他這輩子做他的兒子,媽媽也對他講說,希望下輩子再當一次他的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口#紅燈#悲痛#家屬#肇事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1011

0.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