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殯天花板砸人釀腦震盪!家屬控市府消極

記者 李宗澤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20:05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上週一間禮廳,10多公斤重的木絲天花板掉落,當時北市殯葬處稱只有一名長者被砸傷。但家屬指出,當下明明是6個人被砸中,因此帶著小朋友去驗傷,醫師診斷出爐是「輕微腦震盪」,讓家屬找上議員投訴,殯葬處事後處理態度消極。

圖/TVBS

 
北市議員(民)陳怡君:「喔,欸這很大力耶。」

十公斤重的木絲天花板,無預警突然從天而降,重重砸在好幾位家屬頭上,北市二殯前陣子天花板掉落砸傷人,家屬找上議員控訴北市殯葬處,事後態度消極。

受害家屬:「突然天花板掉下來,第一個就先砸到他的頭。」

 
回顧事發當晚,殯葬處稱只砸中一名長者,手部擦傷,但這位小弟回家頻喊頭暈頭痛,醫生診斷結果輕微腦震盪,難道是處理上有瑕疵。

受害家屬:「他突然就說不舒服頭暈,我們摸他的頭就腫一小塊,我們就覺得比原本當下看到嚴重,我們就把他送急診。」

圖/TVBS

家屬不滿明明總共6人被砸中,但事卻只接到三通關心電話,隻字未提如何賠償,不過殯葬處澄清,當下都有問有無送醫需求。

北市殯葬處處長張世昌vs.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殯葬處不該是冷冰冰的啊,我們業務雖然是冷冰冰的,但是人是有溫度的啊,我們醫療的部分一定會負全責,我們應該是要做得更好,主動說明後續怎麼協助醫療賠償部份。」

處長現場致上慰問金給家屬,承諾會將全數退回禮廳規費,這回二殯禮廳天花板出包,殯葬處亡羊補牢。

記者李宗澤:「新工處說天花板會掉落,是因為潮濕軟化造成,現在北市殯葬處也在上方,加裝木條固定。」

北市新工處科長蕭志龍vs.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材質你說會潮溼就變形,欸,這才剛裝上去的,怎麼會材質這麼爛,材料本身沒有問題,因為微變形量部份所產生的話,我們透過加進板方式來處理這塊。」
 

圖/TVBS

全面檢視二殯完工品質,也還給受害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家屬#砸傷#腦震盪#議員#投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1012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