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跑攤遇狼」 新北議員控:遭牙醫拉手親吻


發佈時間:2024/03/12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2 22:32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最近跑攤聚會上,碰上一名醫生男子,一開始要來拍照,但卻趁隙把議員的手抓過來親一下,當下張嘉玲馬上喝斥他不能這麼做,但他喝茫了,還回嗆議員你好假。

圖/TVBS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這位先生就跑到我的左手邊拍照,跑到我的左手邊把我的手拉過去親了一下,我一發現不對我趕快收回來。」

秀出照片難掩憤慨,民進黨新北議員張嘉玲開記者會控訴,自己跑行程碰上男子,趁著合照對她做不禮貌動作。當下馬上喝斥,卻換來對方酸言酸語。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我看著他的眼跟他說,你不可以親我。他轉身走到前面,大概不到三秒鐘的時間,他對大家大叫說,張嘉玲你很假,意思是說我不給他親,是我假仙。」

 
說自己給了他兩次機會,若誠心道歉也不響鬧大。不過對方趁著酒意,還企圖衝撞張嘉玲,更怒嗆把我送法院。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我說不要因為我是議員,你們就有給我任何的特權,依照你們的程序去處理。就我所知他們有說會很快的速度,就會把案子分兩部分,一個會函送到地檢署,因為我確定我要提告。」

圖/TVBS

原來大膽騷擾議員的是一名牙醫。

當事人吳醫師:「我那天喝醉,隔天去調錄影帶看,真的是有那個行為那是不對的,我只能對不起,其實不管有沒有喝醉,有那個行為我都說對不起。」

雖然誠心道歉,但當下如此失控,張嘉玲也已經提告。

圖/TVBS

新北市社會局人員:「因為本案議員這邊有同時提出司法告訴,那依照性騷法防治法25條,可處2年以下徒刑拘役或是併科罰金。」

 
畢竟議員都給了到歉機會,當下喝到失去理智,事後就得扛起責任,總不能都把一切行為推給無辜的酒精。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張嘉玲#性騷擾#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760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