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看房遭侵犯!女房仲控同事強制猥褻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20:06

新北市一名女房仲,指控在帶客戶看房前,遭到同行的男同事觸碰身體,對方一個月後,主動私訊道歉,甚至還說願意私下和解,結果最後被反控威脅要和解金,女房仲決定報警提告強制猥褻,對方也透過律師反駁涉案,不排除提告誣告。

圖/TVBS

 
選擇跳出來捍衛自己的權利,她,是女房仲,指控男同事對她強制猥褻。

當事人:「在房子裡面等客人的時候,就是觸碰我的身體。我平常跟所有同事,都是關係非常好的。但我並不認為我跟你們很好,代表說你可以這樣子來碰我。」

而這一切都發生在去年12月9日,有客戶預約看房,男同事也一起加入。就在客人抵達之前,發生了令她不堪回憶的事情。從這時候開始,她的心理承受極大壓力。

 
事發後,今年1月6日,收到對方主動私訊,除了說有深刻反省行為之外,也感到很抱歉,願意承擔一切,也一定會做改變。再隔一天,對方還提到,如果當事人休息找工作,願意支付一個月2萬7的薪資。

圖/TVBS

當事人:「他自己主動道歉,主動提出要私下和解這部分。一開始就是希望說,就是大家道個歉這樣就好了。對,我希望你很真誠跟我道歉,並且你不要再犯。」

那時候我沒有跟我家人講,我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對,那我就默默接受他說的話。結果反過來變成我在威脅他。

自己最後無法適應工作,遭到解雇。而這名男同事,也從原本的留職停薪到後來復職,甚至還能出國,在舞台上和舞者大跳熱舞,讓女房仲心情大受影響,最後報警提告強制猥褻。

男同事委任律師崔駿武:「道歉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當事人想大事化小、不要影響公司。那事實上沒有發生這件事情,檢察官確定就這女生提告的部分不起訴以後,他才會去對她提誣告。」

圖/TVBS

男同事也透過委任律師否認強制猥褻的行為。雙方各說各話,尋求法律途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強制猥褻#女房仲#提告#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9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