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約女網友「純抱睡」卻用下體磨蹭 色男反控遭仙人跳、下場出爐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0 12:50
男子約女網友「純抱睡」,卻按耐不住色慾,事後挨告強制猥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約女網友「純抱睡」,卻按耐不住色慾,事後挨告強制猥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1名賴姓男子,110年間邀約女網友到旅館「純抱睡」,不料,過程中賴男卻按耐不住慾望,大膽對著女子上下其手,甚至說「你看我都硬成這樣了」等語,讓女子氣得逃出旅社,隨後發文控訴賴男噁心舉止,賴男當下也PO出道歉文,不料,賴男被抓包刪除道歉文,甚至還影射遭仙人跳,讓女子暴氣提告。台北地院日前審結,依強制猥褻罪判處賴男9個月有期徒刑,可上訴。

更多新聞:士院法官被控「頭埋大腿舔乳女書記」 他出庭稱:絕無犯案

 
 
本案源於110年12月中旬,擔任網拍採購助理的賴男,因工作與被害女子結識後,雙方相約到旅館「純抱睡」,事先也說好乖乖睡覺、不准壞壞。豈料,賴男一上床後就按耐不住色慾,頻頻說「妳好香喔」、「妳的身體跟影片裡面一樣好色情」,隨後將手伸進女子衣物內上下其手。
 
女子果斷拒絕後瑟縮在床邊,但賴男竟還不死心地說「我都硬成這樣了」、「妳不想要嗎」,甚至強行利用生殖器磨蹭對方臀部,最後女子趁隙傳訊息向友人求助,並藉故先行離開旅社。

更多新聞:6條通男見警大玩跑酷「攀窗跳屋頂」 下秒扭傷腳踝狼狽落網
 
 
女子事後上網PO文痛罵賴男「噁男」、「根本想騙砲」,賴男當下也公開發道歉文致歉,女方因此未提告;直到前年6月,女子發現賴男偷偷刪除道歉文,甚至還影射女方仙人跳,最後決定報案提告。
 
偵訊時賴男辯稱雙方未先約定「抱睡」什麼不能做,加上女子一進房就洗好澡躺在他身旁,以「一般正常男子的想法」認為女方想發生性關係,才會試探性觸碰對方身體,但遭拒絕後他就停手,聲稱並無強制猥褻。
 
法官查驗雙方對話紀錄,認為雙方雖然未約定「抱」的姿勢,但事先也先說好不能親嘴、性關係,賴男事後也自覺理虧PO文道歉,可見被害人指控屬實,賴男明顯違反女方意願,造成其身心受創,且犯案後態度不佳,導致被害人拒絕和解,因此依強制猥褻罪判處9月徒刑,全案可上訴。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抱睡#女網友#色色#磨蹭#仙人跳#強制猥褻#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4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