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曾郁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08:45
謝靜華強行扯下馬尾妹的口罩,馬尾妹頭往後仰,拚命閃躲。(圖/翻攝影片)
謝靜華強行扯下馬尾妹的口罩,馬尾妹頭往後仰,拚命閃躲。(圖/翻攝影片)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馬尾妹被謝靜華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斷抗拒,但謝並沒有停手,還繼續隔罩親吻,最後甚至扯下對方的口罩,嘴對嘴熱吻,誇張的行徑經本刊披露後震驚社會。

 

謝靜華2月初酒後失態,當街嘴對嘴強吻馬尾妹。(圖/翻攝影片)


國安局(圖)上週六突然宣布將謝靜華記2大過,列優先汰除名單。(圖/鏡週刊)

身兼特勤中心指揮官的國安局長蔡明彥在影片曝光後表示震怒,下令嚴查,謝靜華則在接受調查時辯稱馬尾妹是「民間友人」,並非外遇對象,當晚他酒後脫序,十分慚愧。事後,國安局發聲明表示,針對謝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將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有違法情事,將本於毋枉毋縱原則,依法移送究辦。

 
謝靜華強吻馬尾妹事件爆發之後,國安局長蔡明彥(圖)下令嚴查。(圖/鏡週刊)

因馬尾妹的身分未曝光,加上國安局發表措辭嚴厲的聲明,事件二天後就幾近平息,未再擴大延燒,謝靜華到底有沒有被懲處?外界根本不知道。事發將近一個月,本刊接獲爆料,指國安局避重就輕,僅將謝調科技中心,並沒有記過等實質懲處,且馬尾妹也不是「民間人士」,而是國防部的高階軍官,國安局高層還下達封口令,要求同仁不得對外張揚。
 
謝靜華掐住馬尾妹的脖子企圖強吻,動作粗暴。(圖/翻攝影片)

熟悉內情的A先生告訴本刊,國安局會如此遮遮掩掩,是因為案情不單純,該名與謝靜華當街熱吻的馬尾妹,真實身分是國防部「作戰及計畫參謀次長室」上校幕僚尤鐿濂,她也是海軍第一位女艦長,2017年還是中校的她就受到長官賞識,接任海軍「戰車登陸艦」中平軍艦艦長,同年春節前後,還曾經風光登上媒體版面。

熱吻事件爆發後,國安局除了約談謝靜華,也透過謝聯繫馬尾妹,希望對她進行訪談,釐清謝有無性騷擾、強制猥褻等違法情事,尤鐿濂身為職業軍人,而非民間人士,理應配合調查,但她竟用假名出具一份聲明書,把自己的姓從「尤」改成讀音相同的「游」,強調遭親吻時,並未感到不舒服,企圖替謝脫罪,且沒有表明軍人身分,更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只希望事件盡快落幕。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立刻撥打110報案,再尋求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馬尾妹掩飾軍官身分虛偽陳述 國安局查特勤少將強吻爆黑幕
【少將強吻爆黑幕2】辯街頭強吻因師生情誼 女方聲明書矛盾重重遭質疑

【少將強吻爆黑幕3】跆拳道高手成總統隨扈 謝靜華黑歷史一籮筐竟能升將軍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安局#謝靜華#馬尾妹#性騷擾#國防部#軍官#海軍艦長#軍人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968

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