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房仲爆等客戶看房「遭同事壓床脫褲」身心崩潰 公司回應了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5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5 17:07
play
讀新聞
00:00 / 00:00
1 x
播放速度
  • 0.5x
  • 1x
  • 1.25x
  • 1.5x
  • 2x
play pause
女房仲爆等客戶看房「遭同事壓床脫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房仲爆等客戶看房「遭同事壓床脫褲」。(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女房仲在臉書PO文指控同事性騷擾,在去年12月9日和一名男同事一起等客戶看屋,沒想到客人到之前,該同事將她壓在委任出售房屋內的床上,還將她褲子脫下,更說了極度噁心的話,女房仲奮力阻止,同事才停下動作,這也讓女房仲身心崩潰,將事情反應給公司,沒想到對方卻仍可參加尾牙、員工旅遊,更因業績好上台領獎,讓女房仲心裡承受巨大的壓力。

更多新聞:退休爸狂看「大陸幹片」她氣瘋!一票人狂+1 笑喊:我媽也這樣

 

該女房仲在臉書寫道,一切發生得太突然,感到非常害怕且不知道該如何反應,以為裝作若無其事,事情就會過去了,「但是工作上業務重疊以及下班後同事之間的聚會,都會接觸到他」恐懼無助的感覺越來越深。在2024年1月3號向該同事女友及公司副總的女兒透漏了整件事,卻收到對方責備得訊息。

但向公司反應,得到的回應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公司不介入處理,也沒辦法斷定誰對誰錯,「還說我如果去報案,未來大家查我的名字都會知道我發生過這種事情,這番言論讓我更心生畏懼,遲遲不敢報警尋求幫助。」後來同事一度傳訊息向她道歉,並主動提起願支付她基本薪資,跟親友討論後,女房仲提出以3個月基本薪資為和解條件,同事又以自己留職停薪為由將金額改為1個月基本薪,「我則回應重點不是金額,我可以和解,但你必須離職。」

沒想到後來又收到該同事想復職的消息,更收到施壓,讓女房仲決定報警,同時也和父母坦言發生的一切,「我每天都活在恐懼之中情緒低落,精神恍惚,經常不自覺落淚,甚至反覆做同一場惡夢,夢中公司的所有人都圍著我罵,體重也急速下降。」家人陪著去看了身心科,醫師診斷為適應障礙症,疑似憂鬱症發作,需要服藥以及心理諮商。
 

但沒想到1月底公司總部舉辦年會,該同事竟因為在去年度業績做的很好,照常上台領獎接受表揚,「這讓我再度受到了傷害,彷彿在我身上的metoo事件沒發生過,加害者上台接受表揚。」整間公司都不重視職場性騷擾的嚴重性,只有自己一個人整天都活在恐懼之中,讓她決定勇敢站出來揭發此事。

對此,該房仲公司也聲明回應,一直以來關懷並支持所有同仁安全工作的權 益,強力譴責並全面杜絕職場性騷擾事件。公司全面禁止騷擾事件!未來總部將持續進行性別平等意識之宣導。並嚴禁職權騷擾、職場性騷擾等情事,以維護職場環境之良善健全風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騷擾#仲介#同事#房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689

0.193